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大師祈福灑水淨化自轉4分鐘 嘔到七彩笑死網民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大師祈福灑水淨化自轉4分鐘嘔到七彩笑死網民2019年02月14日(01:34下午)大師,你還好嗎?網上圖片日前,台灣南投龍華山善覺寺日前舉行了祈福法會 ...


大師祈福灑水淨化自轉4分鐘 嘔到七彩笑死網民





大師,你還好嗎?

網上圖片

日前,台灣南投龍華山善覺寺日前舉行了祈福法會,更邀請一名法號「惠嚴法師」的僧人來灑水淨化,只見他手中拿著礦泉水,然後一邊以高速旋轉緩慢地前進,瓶子空了就扔掉。及後信眾即迅速遞上水,這位法師則繼續維持他獨特的「陀螺狀灑水」方式,轉了約150個圈,歷時將近4分鐘!

網上圖片



這位法師的灑水法,像極了「戰鬥陀螺」,被場內的信眾拍了下來,有人更忍不住偷笑。法師持續走了一小段路,突然停了下來,而且臉有難色,他接下來伸手扶著信眾,更開始瘋狂嘔吐!

身旁的信眾面對此情此景,不知如何時好,只好拍拍法師的背,等對方嘔吐完畢再算。

網上圖片



網民看畢影片後,不禁議論紛紛,有人直呼這位法師是「南無戰鬥陀螺」,亦有人趁機詢問﹕「法師,請問,旋轉到吐是正常的嗎?」更有人留言﹕「可憐。邪魔歪道的噱頭」、「被宗教担誤的芭蕾舞者」有人更抵死說﹕「看到法師吐聖水 大家趕快接RRRR~~」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