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網友在Dcard分享說自己發現男友竟然被著自己跟正妹的聊賴!而且一看對話紀錄,這個正妹竟然直接開價3000元提供喝茶...最讓他傻眼的是,他的男友竟然還跟正妹討價還價...

但事實上他的男友沒有要約正妹,而是一直用智障話更惹怒了正妹網友還說:「你要小心,他有天一定會被揍」

男生一直用「你老闆知道嗎」的貼圖回話,讓正妹哭笑不得,超爆笑的





而且一開始女生開價3000時,男友還開玩笑的說「你薪水那麼低你老闆知道嗎?」感覺好像是在替正妹打抱不平!

後來的對話,不管正妹回甚麼!男友就是用下面這款「貼圖」回復最後也把我們正妹給惹怒了~~~





正妹生氣不想理了「你老闆知道嗎」這梗到底有完沒完啊!很多網友看完後,也全都放錯重點的在下面留言說「想知道貼圖去哪買的XDD」「這貼圖也太實用了吧!」

看完後真的想要手刀衝去買這個貼圖耶!感覺真的好實用耶!但可千萬不要傳錯對象啊一不小心傳給老闆的話,那下場可能就....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