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兩公尺長的竹子長笛演奏出美妙音樂,旁人驚奇又陶醉 _-,

兩公尺長的竹子長笛演奏出美妙音樂,旁人驚奇又陶醉
  中國的笛子歷史大約有7000年,真的非常悠久。笛子不管在民間音樂、民族樂團、交響樂團、戲曲和現代音樂都可以運用。笛子大部分都是竹子製成,主要為苦竹 ...


 

 

中國的笛子歷史大約有7000年,真的非常悠久。笛子不管在民間音樂、民族樂團、交響樂團、戲曲和現代音樂都可以運用。笛子大部分都是竹子製成,主要為苦竹和紫竹,也有木頭或玉製成的笛子。笛聲大多為清幽,聽了會讓人非常平和。

影片中的這位音樂家來自中國廣東。他手上的這根笛子跟我們平常看到的很不一樣,這根笛子怎麼這麼大呀!?足足有兩公尺長,真的會讓人好奇這音樂家要怎麼駕馭這根笛子呢?而且,這麼大的笛子,吹出來的聲音會好聽嗎?許多路人看到了便紛紛駐足觀賞。

兩公尺長的竹子長笛演奏出美妙音樂,旁人驚奇又陶醉

沒想到當這位音樂家開始演奏時,大家都驚呆了,聲音真的好優美啊!或許因為這根笛子比一般的笛子來的大,聲音也就更加的渾厚低沉,卻不失笛聲的美感。音樂家身旁的路人們聽得如癡如醉,螢幕前的你是否也一樣呢?

兩公尺長的竹子長笛演奏出美妙音樂,旁人驚奇又陶醉

( 

超長的!小編應該連拿都拿不動了吧!更不用說吹奏了!哈哈!人間高手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