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中國下「海鮮雨」超驚奇 民眾傻眼看著章魚、蝦在大街上亂飛 _-,

6月13日下午,中國山東省青島市遭遇暴雨襲擊。大雨過後,當地網友分享了一些有趣的照片,照片顯示,閃電暴雨中竟然夾著章魚、龍蝦等海鮮,簡直就是一場罕見的 ...


6月13日下午,中國山東省青島市遭遇暴雨襲擊。大雨過後,當地網友分享了一些有趣的照片,照片顯示,閃電暴雨中竟然夾著章魚、龍蝦等海鮮,簡直就是一場罕見的「海鮮雨」。









▼章魚從天而降。



▼海星落在車上。



▼一隻蝦子掛在雨刷上方。







▼目前還不知道這些照片是真是假,但當天青島確實遭遇了歷史罕見的強對流天氣。青島國家氣象站測得最大陣風34.8公尺/秒(12級),打破了青島6月最大風速紀錄,幾乎等同於颱風登陸的強度。濟南、濰坊、淄博、濱州等11個城市也陸續迎來雷陣雨、強降水以及冰雹。



如果照片是真的,這次青島的海鮮雨,很可能是狂風將海鮮市場上的龍蝦、章魚吹到了空中,風力減弱後又落到了地面。中國對海鮮雨的記載很少,美國、英國、澳洲、中美洲許多國家都有相關紀錄,這些國家的共同點是海岸線漫長、天氣變化多端。



▼海鮮雨的出現,必然伴隨著極其惡劣的天氣。這次青島不僅出現了海鮮雨,還出現了大如雞蛋的冰雹,把車子的後窗都砸碎了。



▼濰坊寒亭固堤街道的西瓜也被冰雹砸碎。商河、濟陽、章丘、平陰、長清等地都出現冰雹,時間持續一個半小時左右,冰雹的大小直徑平均在2至3公分,最大的4公分出現在濟陽。





海鮮雨的出現,還伴隨著惡劣的天氣,這樣看來,這種海鮮雨還是越少越好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網路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