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6個讓淘寶賣家崩潰哭求「錢都退你拜託幫我撤照」的超神買家照。第5一條仙氣長裙都能「秒變睡衣」... _-,淘寶,

1511746770-de48dd
網拍就是一個有很多風險的世界,而在這個世界中,買家跟賣家的爭議似乎永不止息。如果買家滿意倒也罷了,但很多時候卻是買家不滿意自己收到的或,可是賣家卻覺得 ...


網拍就是一個有很多風險的世界,而在這個世界中,買家跟賣家的爭議似乎永不止息。如果買家滿意倒也罷了,但很多時候卻是買家不滿意自己收到的或,可是賣家卻覺得是買家要求太高,或是買家看了商品圖覺得超美,可是穿在自己身上根本不合身。

根據頭條號主拜客車訊報導,以下這幾個買家PO的照片,就讓賣家忍不住哭著說,錢都退你了,圖幫我撤掉吧!

 

#1 身材不好,真的不能亂穿啊。

#2 為何一股廉價感油然而生......

#3 大姊啊,穿不下就直說啊!

#4 我說你秀了什麼,你的金手鐲?

賣家:姐錢退給你衣服也送你咱把買家秀給刪了吧? 傷不起啊!

#5 拍不出仙氣,到底該怪什麼?

賣家:姐錢退給你衣服也送你咱把買家秀給刪了吧? 傷不起啊!

#6 最後兩組一起上,坦白說編編是還滿佩服這些買家的自信的......

賣家:姐錢退給你衣服也送你咱把買家秀給刪了吧? 傷不起啊!

這個小編已無力吐槽,就是看到後覺得:大媽,下次P圖後再上傳吧,畢竟賣家也不容易啊。

看到這些賣家照,真的讓人購買慾大幅降低啊XDD 也難怪賣家會想花錢消災了!

網友表示:

「每次買衣服時先是看著模特穿著好看,自己特別衝動。在看看買家秀,一點購買的心情也沒了真的是省了不少錢」

「感謝買家秀讓我剩了好多錢」

「衣服質量做工是次要原因自身顏值身材是主要原因」

「我覺得,她們是去砸場子的」

via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