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壞雞蛋」被扔到垃圾堆 孵化出數百隻小雞亂跑 _-,

據每日郵報6月11日報道,來自美國喬治亞州馬尼烏利的居民薩西德(SahidBayramov)上傳了一個非同尋常的視頻,在視頻中,數百隻小雞在當地某個垃 ...


據每日郵報6月11日報道,來自美國喬治亞州馬尼烏利的居民薩西德(Sahid Bayramov)上傳了一個非同尋常的視頻,在視頻中,數百隻小雞在當地某個垃圾場到處亂跑,該視頻在短時間內就被網友瘋狂轉發。

Sponsored Links

薩西德稱,這些小雞都是在垃圾場自我孵化的,還是雞蛋時被人們當成壞雞蛋扔掉了,並隨著垃圾車到了這個廢物處理廠。

現場大部分小雞已經被他們帶回家,可能很快就會變成「食物」。

Sponsored Links

垃圾場比任何地方都要熱,而且附近有石頭,創造了一個與母雞孵化相似的環境。

當地人在看到成群的小雞時感到震驚。市長鐵木爾·阿巴佐夫稱,雞蛋孵化和這兩天的氣溫有關,垃圾場比任何地方都要熱,而且附近有石頭,創造了一個與母雞孵化相似的環境。

「大多數小雞已經被捉住,它們可能很快就會被吃掉。」鐵木爾表示,在最初的震驚後,當地居民進行了捕捉活動,現場大部分小雞已經被他們帶回家,可能很快就會變成「食物」。

來源:全世界都在看

參考來源

Sponsored Link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