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2歲童失聲痛哭看著爸媽躺在地上不動 警察心碎緊抱:我們會養你 _-,

不久前,中國廣西來賓市發生了一起慘烈的車禍。當時一對父母騎車載著2歲兒子在路上行駛,意外被大貨車撞倒輾過。父母當場暴頭慘死,小孩逃過一劫。他看著倒在血 ...


不久前,中國廣西來賓市發生了一起慘烈的車禍。當時一對父母騎車載著2歲兒子在路上行駛,意外被大貨車撞倒輾過。父母當場暴頭慘死,小孩逃過一劫。他看著倒在血泊中的父母失聲痛哭,不停喊媽媽。









▼事發當天,45歲的卓姓男子載著妻子和兒子,從一個十字路口經過。一輛大貨車疑似不熟悉路況,突然右轉,撞上了毫無防備的一家人。大貨車沒有減速,直接從他們身上輾過,導致卓男與妻子當場死亡。2歲小男孩幸運逃過一劫,只受了點輕傷。



▼警方趕到現場時,小男孩正趴在父母身上痛哭。交警連忙過去抱起男孩安撫,但他哭得聲嘶力竭,還不停揮舞雙手,想要撲到爸爸媽媽身上去。他一邊哭一邊喊:「媽媽」讓人非常不忍。



▼這是當時的場景。



▼據了解,卓姓夫婦還有2個女兒,分別讀高一和小學五年級。3個小孩的直系親屬只剩外婆,驟然失去雙親,家裡經濟也陷入困境。警方自願發起募捐,希望能夠幫助他們度過難關,並承諾會資助到孩子們大學畢業。







肇事駕駛表示,自己不熟悉路況,只知道在某個路口應該右轉。他發現錯過轉彎口後趕緊右轉,沒想到就此釀成慘劇。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讓原本幸福的家庭瞬間破碎。希望小弟弟堅強起來,不要留下心理陰影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