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早上出門一腳踩空「跌落2公尺」 美國男子呆:我家門廊被偷了... _-,

竊盜無所不在,有時竊賊選擇的偷東西標準也會讓我們迷惑。美國底特律一名男子說,他早晨開門時直接摔了一跤,因為有人竟然偷走了他家的門廊!▼22歲的安東尼奧 ...


竊盜無所不在,有時竊賊選擇的偷東西標準也會讓我們迷惑。美國底特律一名男子說,他早晨開門時直接摔了一跤,因為有人竟然偷走了他家的門廊!









▼22歲的安東尼奧(Antonio Silva)在臉書貼了一則動態,表示:「有人他X地偷走了我家的門廊,我打開我家的門,然後就墜落了。在底特律不該發生這種鳥事。」





▼安東尼奧告訴外媒《UNILAD》說,他本來已經住在那裡兩個月,但因為門廊被偷,不得不搬走。當時他早上想出門吸菸,沒看清腳下的情況,一腳踩空,摔到了地面。



安東尼奧說,他懷疑是她瘋狂的前女友偷走了門廊,因為上禮拜五他們舉辦了一個家族聚會,卻沒有邀請她。他詢問前女友時,得到的回應是:「你聽起來蠢極了,誰會偷一個門廊?」

安東尼奧說,他的親友本來也都不願相信他,直到他們看見照片。他自己也很難相信有這麼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



▼但事實上,這整起事件都是安東尼奧自導自演的騙局,他告知底特律的電視台說,自己是「為了娛樂社會大眾」,才會故意貼出這張照片,而照片內的房屋似乎是一棟年久失修的住宅。



安東尼奧的貼文獲得了3萬多次的轉載,更收到了數家媒體的採訪邀請。看來他真的把大家耍得團團轉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UniladWXYZ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