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即日起可查詢看看自己的BR1M申請是否被批准 _-,

即日起可查詢看看自己的BR1M申請是否被批准
 政府在2018年的財政預算案之中宣布,將在2018年繼續的派發援助金。2018年的一馬援助金BR1M已經在2017年11月27日開始開放申請,而原本 ...


 

政府在2018年的財政預算案之中宣布,將在2018年繼續的派發援助金。2018年的一馬援助金BR1M 已經在2017年11月27日開始開放申請,而原本的截止日期是12月31日,不過政府之後宣布將延長申請日期至2018年1月25日。

即日起可查詢看看自己的BR1M申請是否被批准

 

而從2018年2月19日開始,申請者可以上網查詢自己的最新申請狀態,看看自己是否申請成功。若申請成功的話,在Status Permohonan里將顯示「lulus 」。

上網查詢申請狀態的方法:

步驟1:登入BR1M 官方網站https://ebr1m.hasil.gov.my/,點擊選擇MyBR1M,或者直接點擊https://ebr1m.hasil.gov.my/DefaultSemakanKeluar.aspx?m=k。

 

步驟2:填入你的身份證號碼

步驟3:將會隨機出現2個問題,例如你的電話號碼、你的名字、你申請時填寫的email或者銀行戶口號碼等等。必須填寫正確。

步驟4:成功log in後,可以看到你的申請資料。若你已經更新了,也可以看到你的更新日期。

步驟5:注意查看Status Permohonan,如果是lulus,意味著你的申請已經被批准,將可以獲得援助金第一批的援助金將在2月底派發,直接匯入申請者的戶口裡。

 

另外,也可能出現以下的字眼和含義:

Diterima:表示你的申請已經記錄在系統內,但還沒處理。

Dalam Proses:意思是你的申請正在審核之中

Ditangguhkan:申請者必須Kemas Kini 更新資料

Lulus:申請成功,將可以獲得援助金

Tidak Lulus:申請失敗,不能獲得援助金

 

Status Kredit Tidak Berjaya :表示你申請成功,但援助金無法直接存入你的銀行戶口內。你將收到一封信,你必須拿著這封信和身份證去到BSN 銀行領取你的援助金。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