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外星來的動物? 10種「你可以親眼看到牠們」的稀奇動物 _-,

大自然的神奇動物讓人大開眼界,動物世界也有鮮為人知的「神奇物種」。下面這10種動物因為太奇葩甚至被懷疑「非地球生物」,一起來見識一下吧。▼曼加利察豬是 ...


大自然的神奇動物讓人大開眼界,動物世界也有鮮為人知的「神奇物種」。下面這10種動物因為太奇葩甚至被懷疑「非地球生物」,一起來見識一下吧。









▼曼加利察豬是一種酷似綿羊的豬,茂盛的卷毛更是牠們最特別的地方。19世紀匈牙利人為了獲取豬油培育出曼加利察豬,如今豬油的需求下降豬的數量的變得稀少。



▼蓬鬆乳牛因為全身的毛髮蓬鬆而充滿個性,不論走到哪裡都因為這帥氣的髮型引人注目。許多飼主為了讓自己的牛變得更搶眼而精心打理,甚至為牠們聘請專業的美髮師。







▼捻角山羊生活在喜馬拉雅山的西部林地,因為頭頂羊角呈螺旋狀生長又被稱為螺角山羊。捻角山羊是巴基斯坦的代表動物,目前世界上僅存不足2500頭。



▼藍腳鰹鳥,擁有藍色腳丫的神奇動物。雄鳥在求愛時會炫耀的牠們的藍色腳丫,這絕對是超特別的表白。





▼貉的皮毛非常珍貴,常常被加工成昂貴的皮草,因為貉在歐洲是入侵物種被禁止飼養。



▼第一眼看到委內瑞拉貴賓犬蛾都被牠奇特的外表驚訝,這個看上去超可愛的動物完全不像是蛾。毛茸茸的身體和精緻的觸角,完全就是外星生物的化身,直到2009年人類才發現這個新物種。





▼金絲猴主要生活在亞洲,又被稱為仰鼻猴。牠們的鼻孔和臉部幾乎平行,為了更好的適應高原缺氧的生活鼻樑骨逐漸退化,因為數量稀少、瀕危滅絕非常珍貴。



▼皇絨猴因為長相酷似德國的威廉二世被賜姓「皇」,原本只是民間流傳的玩笑話,如今學名真的是「皇絨猴」。





▼馬來亞鼯猴又被稱為飛狐猴,因為會滑翔常常被錯認為蝙蝠。牠們的棲息地遭到人們的破壞,數量急遽下降。



▼巴塔哥尼亞天竺鼠是一種長相酷似兔子的動物,牠們擁有長長的耳朵,生活在巴塔哥尼亞草原,善於奔跑。





這些讓人覺得驚奇的生物因為自己的與眾不同吸引大家的關注,到底哪一種動物讓你最感興趣呢?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