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春節限定2千元刮刮樂「中獎率77.85%」民眾搶翻天!網友實測「機率竟只有.....」慘當冤大頭! _-,

過年期間,各家彩卷行都被擠得水洩不通,想好好選一張刮刮樂都被擠來擠去!你們是否也跟小編家一樣,每到過年都會和家人集資買整本回來,直接刮個過癮呢?日前, ...


過年期間,各家彩卷行都被擠得水洩不通,想好好選一張刮刮樂都被擠來擠去!你們是否也跟小編家一樣,每到過年都會和家人集資買整本回來,直接刮個過癮呢?日前,台彩才推出一款春節限定的「2000元刮刮樂」,上頭還寫著中獎率高達77.85%!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說到這一款2000元的刮刮樂,每到彩卷行都一定會看到一堆人搶著買,像是不用錢似的,一買就是好幾張,完全是衝著高中獎率來著。根據台彩說法,刮刮樂的頭獎2000萬元共3個、100萬元共200個。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而也有不少網友捨棄200元,直接砸重金買2000元刮刮樂,結果刮中上萬,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刮完居然連100元都沒有,當場損失兩千,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還有人笑說他真的超級衰,因為中獎率超高「隨隨便便都會中」。



真的是隨隨便便都會中嗎?批踢踢上有一名網友突發奇想,到台彩官網仔細研究獎金結構,卻發現「2000萬開運發財金」賺錢機率並不高,實際中大獎機率只有4.5%,「你沒看錯,4.5%%%!」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台彩官網



從台彩官網上得知這一款超夯「2000萬開運發財金」刮刮樂,獎金分為2000萬元、100萬元、10萬元、3萬元、1萬元、5千元、2千元和1千元,實際計算後,賠1000元的機率有56.9%,賺回2000元回本的機率是16.5%,真正贏錢、刮出高於2000元的機率卻只有4.5%。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台彩官網



換句話說,雖然總中獎率高達77.85%,中100元也可以算是中獎,但對購買的人來說,算是賠錢了,差別就在賠多、賠少。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本來就是博奕類遊戲」、「賭博長期下來本來就莊家贏阿」,甚至覺得4.5%機率其實已經很高了「比司法官錄取率還高勒」。

小編是覺得買刮刮樂做公益很棒,但千萬別沉迷阿~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