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有種餓是阿嬤怕你餓,有種冷叫阿嬤覺得冷 _-,

過年前家中長輩都會外出「囤貨」,將一堆食物室塞滿雪櫃,因此不少台灣網民戲言:「有種餓是阿嬤怕你餓!」台灣一名網民近日在Facebook貼出一張雪櫃上層 ...


過年前家中長輩都會外出「囤貨」,將一堆食物室塞滿雪櫃,因此不少台灣網民戲言:「有種餓是阿嬤怕你餓!」台灣一名網民近日在Facebook貼出一張雪櫃上層的照片,可以看到雪櫃完全被一袋袋的食材擠爆,還另外插上五根筷子支撐,避免打開雪櫃時間發生「雪崩」。雪櫃的擁擠程度令其他網民笑言「這可比高速公路還要塞呢」!

網民率先貼出家中雪櫃的「盛況」後,引來其他網民紛紛分享自己家中雪櫃「爹娘家原本已有三個冰箱,但昨天回家發現又多了個小冰庫⋯」、「我家冰箱更恐怖,有要觀賞嗎?冰箱門全部塞滿外,裡面還可以挖出四年前的東西,婆婆媽媽真的很可怕…」、「我家現在就是這樣啊,打開前都要先準備接」、「滿成這樣可以從初一煮到元宵都沒問題」。

但另有網民認為,老一輩的人總是未雨綢繆、怕孫子餓壞,「走過物資缺乏的年代,深怕沒食物吃的恐懼!不是生活在物資豐盛年代的年輕人能體會!多體諒長輩吧!」、「有種餓是阿嬤怕你餓,有種冷叫阿嬤覺得冷」。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