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爬山捕獲野生周潤發! 「賭神」親切拿起手機自拍 網羨慕哭:要發了 _-,賭神,手機平板,手機,周潤發,

過年期間和親友一起出遊,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如果能夠遇到大家都喜歡的明星,那就更棒了。前幾天,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出一家人與周潤發的合 ...


過年期間和親友一起出遊,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如果能夠遇到大家都喜歡的明星,那就更棒了。前幾天,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出一家人與周潤發的合影,原來他們在香港爬山時偶遇大名鼎鼎的「賭神」。









▼照片中的發哥穿著一套黑色運動裝、頭戴髮帶。他非常親民,親自拿起手機與原PO一家合照,讓原PO非常激動,忍不住將照片上傳到網路,說:「真好,爬山也可以遇到!」



網友們看到照片都很羨慕,紛紛表示:「太帥了吧」、「發哥耶」、「發哥,遇到要發了」、「哇~~~發了發了」、「快去買樂透」、「超厲害的」。發哥很愛爬山,很多網友都遇到過他:「我老公也這樣說,說他很愛爬山,在香港爬山常常遇到他」、「香港人表示,經常爬山都會遇到,這不是什麼新鮮事」。

去香港旅行要安排爬山行程嗎?偶遇發哥太幸運了吧~

來源:爆廢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