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除夕夜爸爸腦死了⋯ 女兒把父親的器官捐出去救3人 她:我知道爸爸一定會同意 _-,

上周,高雄一位63歲的黃先生工作時發生意外,被重物砸傷頭。他被緊急送到醫院治療,但還是在除夕夜腦死。黃先生是一位單身父親,辛苦拉拔一對兒女長大,沒想到 ...


上周,高雄一位63歲的黃先生工作時發生意外,被重物砸傷頭。他被緊急送到醫院治療,但還是在除夕夜腦死。黃先生是一位單身父親,辛苦拉拔一對兒女長大,沒想到竟遭遇這樣的不幸。女兒悲痛萬分,但想到爸爸生前樂於助人,常回饋社會,最後還是簽下了器官捐贈同意書,表明「能捐就都捐」。









▼黃先生辛苦半生,努力做工將孩子們養大。他個性木訥、善良,樂於助人,卻不張揚。他的女兒含淚表示:「我知道爸爸一定會同意我這樣做。」經評估與比對,黃先生的肝臟、2顆腎臟有合適受贈者。移植團隊從除夕夜就開始準備移植事宜,年初一一大早,分別進行了肝臟與腎臟移植手術,手術非常成功。



▼接受腎臟的受贈者,是一位洗腎多年的42歲女性,手術後新腎發揮功能,已經能夠排尿,她已轉入普通病房;受贈肝臟的是一位60歲的肝癌合併肝硬化患者;預計很快也能轉入普通病房。受贈者都表示,很感謝黃先生的大愛,讓他們在新的一年獲得重生,他們會為了黃先生努力活下去。







除夕夜原本是闔家圍爐團圓的時刻,黃先生一家卻要面對如此慘烈的情況。他的器官讓好幾位病人重獲新生,這是在用大愛延續生命啊。向器官捐獻者致敬!

來源:Yahoo奇摩新聞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