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外星人入侵?民眾發現「不明太空飛船光束」立刻打給911 得知真相後超錯愕 _-,

就在上星期五晚間,美國加州的民眾抬頭望向天空,驚恐地察覺天上出現驚人異象,先是一道扎眼的白色光束,緊接著光束散開,激似UFO太空船從雲霧中現身!這樣的 ...


就在上星期五晚間,美國加州的民眾抬頭望向天空,驚恐地察覺天上出現驚人異象,先是一道扎眼的白色光束,緊接著光束散開,激似UFO太空船從雲霧中現身!這樣的景象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加州當地的警察局更在當晚接獲130通報案電話,民眾懷疑是外星人即將襲擊地球。









▼星期五晚間加州天空出現的駭人景象,畫面神似日本電影神作「你的名字」隕石從天而降的畫面,難不成是天災即將降臨?!



▼除了彗星殞落、外星人降落地球等說法,還有民眾懷疑是北韓發射的核子武器。



▼除了有民眾向警方舉報,電視台也接到蜂擁而至的民眾熱線。仔細看看這景象,驚恐駭人中也帶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夢幻。







▼這是加州居民Leandro Perez在Twitter上發布的照片,奇怪的UFO雲體飄越迪士尼樂園上空。



這樣的異象究竟是什麼現象造成的呢?答案揭曉!這道雲霧其實是發射升空的SpaceX Falcon 9火箭,火箭發射地點位於范登堡空軍基地,它有一重要任務是載著10個通信衛星飛向天際。



▼這是SpaceX第四次的發射計畫,耗資30億元。





▼來看看SpaceX Falcon 9火箭發射時的影片吧!







了解了奇異雲體的真實面貌後,是不是瞬間安心了下來?但對於迷戀外星人的朋友來說,或許會覺得有些可惜吧!這架SpaceX Falcon 9是一可重複利用的火箭,這已經是它的第四次的旅程了。SpaceX這次成功地完成任務,更讓人期待它第五次的華麗現身。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