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孕婦6年剖腹產4次,看到子宮,醫生無從下刀:「一灘爛泥」 _-,

孕婦6年剖腹產4次,看到子宮,醫生無從下刀:「一灘爛泥」
孕婦6年剖腹產4次,看到子宮,醫生無從下刀:「一灘爛泥」小妍和老公都是廣西農村的,他們那裡重男輕女思想比較嚴重,老公又是家裡的獨子,所以婆家說無論如何 ...


孕婦6年剖腹產4次,看到子宮,醫生無從下刀:「一灘爛泥」

小妍和老公都是廣西農村的,他們那裡重男輕女思想比較嚴重,老公又是家裡的獨子,所以婆家說無論如何都要生一個男孩。結婚後第一年小妍就懷孕了,十個月後她剖腹產生下一個女兒,雖然婆家人沒有明說,但是小妍知道,自己必須要一直生到男孩為止。

女兒7個月大,她懷上了第二胎,這一次全家人都給予了很大的期望,在懷孕4個多月的時候,還偷偷查了胎兒性別,醫生說是男孩。可惜天意弄人,當剖腹產出來後才發現還是個女孩,婆婆甚至當著她的面說女兒是賠錢貨。

都說生男女的機率是一半一半的,但是這個機率在小妍身上就不應驗了,一年後她再次懷孕,懷孕6個月就知道是女孩,想打掉,但是醫生卻說她的子宮很危險,胎兒月份太大,一旦清宮很難再懷了。家人看著3個女孩直搖頭,本身就不富裕,真是越生越窮,老公說不生了,但是婆婆卻不肯鬆口,說怎麼都要生到一個男丁。(本文由頭條號嬰幼兒育教原創首發,轉載請取得同意)

結婚第6年,小妍第4次懷孕,這一次醫生明確告訴她孩子不能要,因為她的子宮刀疤還沒有完全癒合,但是經歷了幾次懷孕生子,他們也不再害怕,覺得生孩子就是切一刀的事情,哪來的風險?這一次為了穩妥起見,連做了2次B超都顯示是男孩,家人更加覺得無論如何都要生下來。

孕婦6年剖腹產4次,看到子宮,醫生無從下刀:「一灘爛泥」

懷孕7個多月突然出現早產,當小妍第4次躺在手術台上時,她祈禱老天這次一定不能再弄錯了。當打開肚子看到子宮時,醫生都愣住了,完全無法下刀,整個肚子裡就像「一灘爛泥」。器官都完全變形,皮膚沒有一點彈性,稍有不慎就會造成大出血。

雖然醫生很有經驗,但是面對這樣的子宮也是毫無辦法,胎盤已經植入到了子宮內,胎盤取下瞬間,血液就噴了出來,經過5個多小時也無法止血,最後只能切除子宮。婆婆說:「切除就切除了吧,反正也不生了,留著也沒有用了」

孕婦6年剖腹產4次,看到子宮,醫生無從下刀:「一灘爛泥」

最後小妍的命算是保住了,但是肚子上卻留下了一個洞無法癒合。兒子因為早產住進了保溫箱,面對這巨額的治療費用,一家人還沒來得及高興就又開始發愁了。

 

網友表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