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太重情,是好是壞?】越是重情,傷得越慘的星座。 _-,

在感情的世界裡,我們總會遇到一些愛情至上的人。可是,往往越是忠於愛情的人,在感情中越是容易吃虧上當,甚至是受到更多的傷害。讓我們看看十二星座中那些把感 ...


在感情的世界裡,我們總會遇到一些愛情至上的人。可是,往往越是忠於愛情的人,在感情中越是容易吃虧上當,甚至是受到更多的傷害。讓我們看看十二星座中那些把感情看得最重,卻被傷害得最慘的幾大星座吧!

天蠍座

天蠍座愛情:當蠍子真正愛上你時,他們的魅力又的確能像空氣一樣包圍著你,有些時候更包到令你窒息。天蠍座的人大都抱著不是全有,就是全無的極端心態對待任何事物,愛情也是一樣,你可以全心全意的愛著對方,也可以全心全意的傷害對方,而這種心態也是你渴望情人待你的心態,不要接近你,或不要離開你。天蠍的愛情中,充滿嫉妒,卻又有能力與你愛得死來活去……

別覺得天蠍座人很強勢,就能在感情中刀槍不入。其實,極其重感情的天蠍座人一旦陷入了愛情,往往會因為自己的深情和執著收穫美滿的幸福,但也可能遭遇最狠心的傷害。

對天蠍座人來說,要麼就一點兒都不愛你,可是愛你了就會一根筋的把所有真心都給你。正因為他們把感情看得太重,所以每次戀愛都付出了全部,以至於讓自己經受不住失敗。一旦遭遇背叛和欺騙,往往會輸得很慘,也會傷得最狠。

雙魚座

愛情在你來說是生命,是空氣,是無處不在的。你很專一但又很濫情,何解?專一是在你幻想之中的自己(即是那悲劇的男/女主角),而現實中的你卻是無時無刻期待愛情的發生,即使在你已有男/女朋友時也一樣。當你的戀人其實很辛苦,一方面要提防你那不曉拒絕的心被人偷走,另一方面又要安撫你那悲觀的心態。當情人跟你分手時,你會哭得很傷心,兩天左右,便會重新等待新的白馬王子出現……

雙魚座人忠於愛情,自己認定的感情就勢必會一根筋的愛到底。不管最終的結果如何,起碼在他們痴情的時候絕對不可能中途放棄。正因為雙魚座人太重感情,反而讓他們成為最經不起背叛和傷害的類型,畢竟愛得越深,受傷時就越慘。

可是,雙魚座人總是會經歷飛蛾撲火式的愛情。哪怕明知有可能讓自己遍體鱗傷,可依然會把所有的真心都放在這一段感情之中。要麼獲得最讓人羨慕的幸福,要麼獲得最讓人難以承受的痛苦。

金牛座

在你未遇到經濟問題前,你都是貪圖外表的一族,你多數的情人都不會是你先喜歡的,因為你對喜歡的人只會暗戀。你一生大大小小暗戀的次數簡直是天文數字,然而當對方走近你又會害羞起來,所以你的戀愛大多都是從朋友關係建立起來的。而你考慮到對方是否適合自己時,你最先看的:錢,外貌。

金牛座人的感情濃烈而真摯,但外表卻總是很內斂克制。因此,若不是和金牛座人相愛,你就無法了解金牛座人到底重感情到何種地步。而且,向來固執的脾氣讓金牛座人就算被愛情虐得很慘,也依然無法主動回頭。

在感情中,金牛座人對所愛的人足夠包容和體貼,可唯獨對自己太苛刻太狠,以至於會因為自己把感情看得太重,從而很容易受傷受委屈。可是,偏偏金牛座人受了委屈和傷害也依舊執拗到不肯放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