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年末之前一定要去的《台南超夯景點》 玻璃天空步道和「神秘海灘」不必出國也玩很爽 _-,

來到台南如果只去一些知名景點打卡那就太虧了,下面這6個景點才是必去的地方!如果你還沒來得及好好給自己放個假,下面都是不錯的選擇。▼七股遊客中心。七股鹽 ...


來到台南如果只去一些知名景點打卡那就太虧了,下面這6個景點才是必去的地方!如果你還沒來得及好好給自己放個假,下面都是不錯的選擇。









▼七股遊客中心。七股鹽山是很多人必去的景點,在通往博物館的道路上新建的遊客中心也美到不像話。







▼純白水泥作為外觀的建築充滿特色,搭配海堤、鹽堤這些最美的自然風景,隨手一拍都充滿文藝氣息。



▼174翼騎士咖啡驛站。



▼這裡的觀景台已經成為網路上的熱門景點,在這裡盡情享受台南的美景。最棒的是咖啡館的老闆打造的「天空玻璃棧道」,腳下就是迷人的深山,滿滿的氧氣。





▼台南雙層巴士扭蛋機。



▼這台模仿英國經典紅色雙層巴士打造的扭蛋機足足有7000個扭蛋,據說最大獎項是「英國倫敦的單人往返機票」。





▼這台雙層巴士扭蛋機將在全台巡迴,目前停靠在百貨公司,趕快去試試運氣吧。



▼原臺南水道。想要一睹美景必須經過一段200多階的台階,雖然有些辛苦但是看到城堡式的淨水池是還是默默的感動。這裡充滿浪漫的歐洲氣息,周圍的環境幽靜,還種植了密密麻麻的櫻花樹,成為許多情侶們的秘密約會地點。







▼漁光島。「2017年漁光島藝術節」吸引了許多藝術家的光顧,迷霧森林、愛心光景等藝術作品讓你應接不暇。漁光島因為平日遊客不多,可以讓你盡情的享受海灘和夕陽。



▼或者是一場華麗麗的邂逅。





▼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黑白的建築風格搭配地面紅色方磚,中西文化在此完美的融合。



▼格紋地板,還有高腳屋、浮動屋,這裡滿滿的驚喜,充滿一國風情。





這些充滿意境的旅遊聖地是不是讓你怦然心動呢?趁著現在還沒有被旅遊大軍包圍,趕快去享受這美景吧!

來源:I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