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浩子遭「海關人員刁難」害他一家人趕不上飛機,他暴怒到完全變了一個人,沒想 ... _-,

持台灣護照在國外受到海關刁難已經不是什麼新鮮的事,相信許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而目前正在帶著家人環遊世界而暫別演藝圈的藝人浩子日前就分享了因為海關而害他 ...


持台灣護照在國外受到海關刁難已經不是什麼新鮮的事,相信許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而目前正在帶著家人環遊世界而暫別演藝圈的藝人浩子日前就分享了因為海關而害他們趕不上飛機的經驗,而他處理的態度也讓網友大為讚賞。

根據臉書粉絲頁「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的分享,日前浩子帶著家人提早了3個小時抵達機場,卻因為海關人員的刁難,讓他趕不上飛機,只能無奈看著飛機飛走。

原來當時他排隊的那位海關對他表示「不能用VISA去他們國家」,還將浩子硬生生「請」出機場大廳,之後浩子有到另一位海關的隊伍排隊卻可以順利通關,可惜已經趕不上飛機了。當時他失去耐性,不斷咒罵前一位海關人員。

這時氣頭上的浩子突然察覺,「那時候你……看起來真的很兇!對,像個惡人!認不出來你是誰了!」不過看到了在一旁的家人,他馬上轉念想到「他們不就是我的家嗎?家都帶在身上了,還要趕去哪裡?」同時他也感謝那位海關讓他領悟到家一直都在他的身邊。

超正面的思考讓浩子得到許多網友的稱讚,許多網友表示這樣正面思考的邏輯不僅能讓自己放下憤怒,也在無形中做了最佳的身教,真是一舉兩得!

來源:臉書

浩角翔起的浩子宣告要休息一年,帶著老婆與孩子環遊世界去,現在他與家人正在旅途中,而他們的官方粉絲團上也透露最近浩子與女兒有趣的對話。

浩子帶著老婆與小孩出國旅遊中,而浩子一直期待小孩問他一個問題,終於有一天在搭計程車時,女兒開口問他:「把拔,我今天要上課嗎?」浩子等著這個問題很久了,於是他驕傲的回答:「妳……今年都不用上課」,還開心的表示「原諒我驕傲的小宇宙一直翻騰」。

網友看了父女倆的對話直呼:「好羨慕」、「這句話是所有小孩的夢想」、「是炫耀文」、「爸爸比小朋友還雀躍!」

本文經過授權請勿轉載,看更多文章請到 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