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罹癌小女兒告訴爸媽「我想去那個沒有痛苦的地方」,成全女兒安樂死願望「閉眼瞬間媽媽淚崩」… _-,癌,

美國5歲小女孩JuliannaSnow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她有愛她的爸爸媽媽,還有竭盡全力保護她的哥哥。但2歲那年,Julianna被診斷出了「腓骨 ...


美國5歲小女孩Julianna Snow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她有愛她的爸爸媽媽,還有竭盡全力保護她的哥哥。但2歲那年,Julianna被診斷出了「腓骨肌萎縮症」,這是一種不可治癒的神經性疾病,病人的肌肉會逐漸萎縮,最後將失去生命。









▼4歲那年,Julianna的四肢已經無法動彈,她沒辦法吞嚥食物,就連呼吸、咳嗽都變得很困難。







▼醫生表示,哪怕是小小的感冒都能奪走她的生命,因為痰液會淤積在肺部,導致肺炎。一旦發生感染,醫生就要幫她吸痰,這一過程很痛苦,因為Julianna的身體承受不了麻醉,只能在清醒的狀態下插管,那樣的感覺健康的人簡直難以想像。



▼​治療只能延長Julianna的生命,死亡的陰影一直沒有消散。醫生表示,如果她再次感染,再多治療也沒有用了。悲傷的媽媽決定和她進行一場關於生死的談話,她問女兒:「Julianna,如果你再生病,是想待在家裡還是去醫院?」Julianna表示,自己不願意去醫院。媽媽告訴她,不去醫院就要去天堂,但家人不能立刻去天堂陪她。Julianna堅定地說:「我想去那個沒有痛苦的地方。」



▼​父母不忍心看她繼續受苦,決定尊重她的意見,為她進行安樂死。臨走之前,她告訴家人:「我愛爸爸媽媽,我也好愛哥哥,說好不可以哭哦!」直到她閉上眼睛,家人才抱著她流下眼淚。





Julianna的媽媽在社群網站寫道:「今天,我們的寶貝去了天堂,她終於自由了。」這個堅強的小女孩終於去了沒有痛苦的地方,希望她一路走好吧。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