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日本11月8日神聖的《好「兇」胸部日》已經舉辦多年,今年的參加者乳量驚人到溢出來了! _-,

日本有很多奇怪的節日,11月8日的「好『兇』胸部日」就是其中之一。這一天很多女網友會曬出性感胸部照,還有人Cos火辣的二次元人物,展現完美身材。▼11 ...


日本有很多奇怪的節日,11月8日的「好『兇』胸部日」就是其中之一。這一天很多女網友會曬出性感胸部照,還有人Cos火辣的二次元人物,展現完美身材。













▼1108在日語中的讀法與「好讚的胸部(いいおっぱい)」發音很像,幾年前網友們以此為靈感,把這一天定為「好『兇』胸部日」,沒想到這個古怪的節日竟然一年年延續了下來。





▼11月8日這天,日本的社群網站上有很多性感的胸部照,女生們穿著各式各樣的性感服裝,大方露出美胸,讓人大飽眼福。





▼看夠了真人,再看看火辣的動漫人物,身材更誇張!





這個節日應該是宅男們而設的吧,不過真的好棒啊~

來源:9GA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