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放下手中的可樂吧…8個「每天喝可樂的人最後必須面對」的超恐怖身體變化! _-,

你是那種一天不喝可樂就渾身不對勁的人嗎?如果是的話,一定要注意了,因為很多研究都發現,喝太多可樂對身體沒好處。下面是每天喝可樂身體會發生的變化,每一項 ...


你是那種一天不喝可樂就渾身不對勁的人嗎?如果是的話,一定要注意了,因為很多研究都發現,喝太多可樂對身體沒好處。下面是每天喝可樂身體會發生的變化,每一項都很恐怖!

缺乏維他命:可樂中含有磷酸和具有利尿作用的咖啡因,喝完可樂60分鐘後,大量的維他命會隨著尿液從身體內流失。想想看,這樣的現象每天都會發生,總有一天身體會缺乏維他命。

牙齒爛掉:可樂的高酸度和糖分會侵蝕牙釉質,加上鈣質流失,長此以往牙齒就會腐爛。

焦慮:攝入過多咖啡因會導致睡眠不足,還會導致焦慮。一罐可樂中的咖啡因含量與一杯濃咖啡中的咖啡因含量相同。咖啡因很容易上癮,如果你突然減少飲用量,還會頭痛、易怒、疲勞,甚至抑鬱。

肥胖:肥胖與身體健康息息相關,超重會增加免疫和心血管系統的壓力,因為你已經流失了大量的鈣,關節和骨骼也會變得很脆弱。

皮膚問題:每天喝可樂與吸菸對皮膚造成的危害一樣大。可樂中含有大量糖分,這會導致皮膚脫水,加速老化,還可能導致粉刺、皮炎、皮膚乾燥。

心血管疾病:有害膽固醇會增加心臟病發作的機率。如果你一天喝一罐可樂,可能已經有高血壓症狀了。愛喝可樂的女性罹患2型糖尿病的機率更高。

癌症:並不是說每天喝可樂就會罹癌,只是可樂的塑膠包裝中含有苯分子,攝入過多的話會增加罹癌的風險。

腎功能受損:有些人覺得無糖可樂比較健康,其實危害更大。因為其中含有人造甜味劑,會給腎臟造成負擔,每天喝的話腎功能會受損。

可樂雖然好喝,但健康更加重要,還是應該適量啊~

來源:BrightSid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