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女祕書神色凝重地說:王總,我懷孕了。 _-,

妹妹問已婚的姐姐:男人和女人在一起誰佔便宜誰吃虧?姐姐咯咯一笑:傻丫頭,你拿火柴棍掏耳朵,是火柴棍舒服,還是耳朵舒服?某日,女祕書神色凝重地說:王總, ...


妹妹問已婚的姐姐:男人和女人在一起誰佔便宜誰吃虧?

姐姐咯咯一笑:傻丫頭,你拿火柴棍掏耳朵,是火柴棍舒服,

還是耳朵舒服?

某日,女祕書神色凝重地說:

王總,我懷孕了。

王繼續低頭看文件,

然後淡淡一笑說:我早結紮了。

女祕書愣了一會媚笑道:我和您開玩笑呢!

王抬起頭看了她一眼,

喝了口茶,說:我也是。

此事的重要啟示:

「在江湖上混的人,遇事不要慌,要先讓子彈飛一會。」

一小姐去做流產,大夫故意弄得很痛。

小姐說:「痛,受不了。」

大夫說:「受不了,也得受。

誰叫你好受的時候不來找我。」

孫子與爺爺一起洗澡,孫子問:「爺爺,你為甚麼頭髮白了而下麵的卻是黑的?」

爺爺答:「等你長大就知道了,上面碰到的都是傷腦筋的事,而下面碰到的都是高興事啊!」

女方家長:請自我介紹。

A說:我有一千萬。

B說:我有一棟豪宅,價值兩千萬。

家長很滿意。

就問C,你家有什麼?

C答:我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個孩子,

在你女兒肚子裡。

AB無語,走了。

此事的重要啟示:

「核心競爭力不是錢和房子,

是在關鍵的崗位有自已的人。」

丈夫在外有了新歡,很想和妻子離婚,可總開不了口。一天深夜,

丈夫幽會回來,敲了半天門,妻子就是不開。他氣得一腳踢開門,

衝著妻子大吼:「這種生活我過夠了,我們馬上離婚!」這時妻子衝著床底下說:

「喂,親愛的,快出來吧,咱們再也不用躲躲藏藏的」

本圖文轉載整理自網路,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聯繫小編將會在最短時間刪除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贊」分享吧,是我繼續尋找好文章的動力喔!

【這是一個讓你放鬆,增進知識的天地粉絲團】 點個讚以示鼓勵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