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當「海賊王」進入「復仇者」的世界…劇情居然毫無違和,故事不用大改就可以繼續畫下去! _-,

最近這幾年,超級英雄越來越受歡迎,漫威的「復仇者聯盟」更是超級英雄中的第一天團,迷弟迷妹數不勝數。最近,一名網友將「復仇者聯盟」與日本熱血動漫「海賊王 ...


最近這幾年,超級英雄越來越受歡迎,漫威的「復仇者聯盟」更是超級英雄中的第一天團,迷弟迷妹數不勝數。最近,一名網友將「復仇者聯盟」與日本熱血動漫「海賊王」結合了起來,結果發現,不管是人物還是劇情,都毫無違和感。







▼「美國隊長」魯夫:他是「復仇者聯盟」的隊長。魯夫從小就希望成為一名軍人(海賊),但因為身體不夠強壯,一直沒能如願。後來他被選為「超級士兵」計畫的實驗者,吃下「橡膠惡魔果實(血清)」的他徹底進化,變成了行動敏捷、體力與速度驚人的超級橡膠戰士。他擁有強大的力量,隨身帶著的標誌性裝備是盾牌(帽子)。



▼​「雷神」羅羅亞·索隆:阿斯加有3把被施了魔法,沒人能夠拿起的錘子,只有索隆能夠一次全部拿起來。他手中拿著兩把,還用牙齒咬著一把,贏得了「三槌流」大師的美名,也被稱為「雷神」。







▼​「神盾局局長」香吉士:他總是將頭髮梳到一邊,左眼一直被頭髮、眼罩遮著,大家對他的左眼很好奇,但從來沒人看過。他是個戰略家,根據布魯克考森的說法,他永遠能夠預料到五步後發生的事。他的過去很神秘,有傳言說他可能來自刺客家族。



▼​「黑寡婦」娜美:她年輕時被惡龍海賊團帶走,在嚴苛的教育訓練下學到了航海知識,還成為了一名頂尖間諜(竊賊)。她擅長偽裝、欺騙、暗殺,精通詭計,所以被稱為「黑寡婦」。她的武器是「天候棒」,能夠發出藍光,控制天氣。



▼​「鷹眼」騙人布:他擁有超強的狙擊能力,還有超群的神射技巧。在非洲的一場大戰中,緋紅女巫利用幻術迷惑了其他復仇者,他沒有陷入幻境,反而制服了緋紅女巫,解救了同伴。他沒有吃惡魔果實,也沒有非人的力量,卻是隊伍中不可或缺的狙擊手,支援地位很重要。





▼​「神盾局副局長」希爾·羅賓:她曾經是H·I·M·Y·M代辦處的重要人物。羅賓性格堅毅,工作效率很高,每天完成的工作是其他探員的好幾倍,所以傳說「她有很多雙手」,能夠用超快的速度同時處理很多事。



▼​「綠巨人」喬巴:喬巴本來是一位在生化、核能物理、伽馬輻射等領域聲名遠播的科學家,經歷一場輻射意外後,他變成了「綠巨人」。「綠巨人」力量強大,但沒有心智,容易暴怒,為了不傷害別人,他隱居在偏遠鄉村,幫助窮人,給人治病。後來他加入復仇者,發怒時變身也是他的標誌。



▼​「鋼鐵人」佛朗基:他是個自稱天才、花花公子、百萬富翁的變態,穿上盔甲後卻變成了正義的鋼鐵人。他性格古怪,為鋼鐵戰甲設計了很多新功能,還打造了很多版本,代號為「BF」(戰鬥佛朗基)。他自BF11後開始優化盔甲的能力,更贏得了「當代貝卡帕酷博士」的美稱。





▼​「探員菲爾·考森」布魯克:他是神盾局出類拔萃的特工,在空中航空攻擊事件中被殺,他的死也讓復仇者們團結一致,成功打敗了外星人齊塔瑞。神盾局局長香吉士將他帶到了「招待所」,用「黃泉果實」的力量將他復活。



▼​「酷寒戰士」薩波:他是107期步兵團戰士,也是魯夫童年時的好友。1943年,他被官方判定在任務中意外喪生,實際上是腦部受創失憶。後來他被九頭蛇洗腦,成為酷寒戰士。他的生化機械手臂和龍爪能夠摧毀一切。



▼​「緋紅女巫」培羅娜:她是蘇科維亞人,和雙胞胎弟弟一起長大。她加入九頭蛇的人體實驗,獲得了鬼魂果實的力量,也擁有了控制人心的能力,能夠玩弄復仇者們的心智,讓他們陷入仇恨情緒中。九頭蛇基地被摧毀後,她跟機器人奧創合作,想要找機會向「鋼鐵人」佛朗基復仇,發現奧創想要毀滅地球後,她加入了復仇者聯盟。





「海賊王」與「復仇者」的背景故事不同,但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啊~

來源:CrunchFu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