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男女必看】女生私密處一粒粒的是什麼?有點疼痛搔癢該怎麼辦?別害羞!快 ... _-,

女生私密處一粒粒的是什麼?有點疼痛搔癢該怎麼辦?別害羞!快點進來看!
【男女必看】女生私密處一粒粒的是什麼?有點疼痛搔癢該怎麼辦?別害羞!快點進來看! 到了換季時刻,由於氣候潮溼又穿了不通風的褲裝,或是衛生習慣不良,常容 ...


【男女必看】女生私密處一粒粒的是什麼?有點疼痛搔癢該怎麼辦?別害羞!快點進來看!

 

到了換季時刻,由於氣候潮溼又穿了不通風的褲裝,或是衛生習慣不良,常容易導致細菌滋生,女性私處除了分泌物過多外還伴隨著魚腥味,甚至長了一粒粒的疹子狀顆粒,摸起來有點疼痛甚至搔癢,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以下文章告訴你!

毛囊炎是由金黃色葡萄球菌毛囊引起的炎症。女性的外陰部自陰阜至大陰唇外面的皮膚上附著陰毛。在日常生活中,由於外陰部易沾染尿液、糞便和白帶,因此其外陰部的皮膚經常處於潮濕的環境中,而這種潮濕的環境非常適於細菌生長。

陰毛囊炎 - 簡述 

再加上更年期女性體內雌激素水平減低,造成外陰部的皮膚及黏膜抵抗力下降。因此,更年期女性若不注意個人外陰部的衛生或出現外陰部皮膚有擦傷,該處的毛囊及其周圍組織就容易被細菌感染,從而引起外陰毛囊炎。在該病發生的早期,患病的毛囊及其周圍可出現疼痛、皮膚發紅等症狀。隨著病情的發展,患病的毛囊可漸漸形成周圍有紅暈的膿皰,並有觸痛感。 

在膿皰頂部可有一根毛髮穿出(如有化膿可在膿皰頂部出現一個小白點)。被感染的毛囊有時是一個,有時是多個。如果炎症加重的話,被感染的毛囊可形成癤腫。

陰毛囊炎 - 陰毛囊炎病因 

陰部毛囊炎常由於機體免疫力下降,加之外陰清潔衛生差,繼發細菌感染(多為金黃色葡萄球菌)而成。患有陰部毛囊炎要保持陰部清潔,常洗澡。限用酒類及辛辣刺激性食品。多食富含維生素、微量元素及高蛋白飲食。

陰毛囊炎 - 陰毛囊炎症狀 

男性陰毛囊炎的症狀

(1)皮疹初起時為針頭大紅色毛囊性丘疹,有癢感,周圍有明顯的炎性紅暈,迅速變成粟粒大膿皰,中心有毛髮貫,膿皰大多分批出現,不相融合,皰壁薄,膿皰破潰後有少量膿性分泌物,自覺瘙癢和輕度刺痛。數日後乾枯,結成黃痂,痂脫即愈,不留疤痕,但易復發。 

(2)男青年的陰部及其它長陰毛處均是好發部位。 

(3)病程多慢性經過,性質頑固,遷延難愈。

女性陰毛囊炎的症狀

外陰皮膚毛囊口周圍皮膚發紅、腫脹及疼痛等女性毛囊炎症狀,逐漸形成圓錐形膿皰,其中心為一根穿出的陰毛。膿皰可為多發性,相鄰的小膿皰可相互融合形成大膿皰,同時伴有外陰嚴重充血、水腫及疼痛。

陰毛囊炎 - 陰毛囊炎的治療 

1.局部治療:剪去毛髮後選用下列藥物: 

(1)2.5%碘酊:外用,塗敷患處,每日數次。 

(2)1%新黴素軟膏:外用,塗敷患處,每日數次。 

2.全身治療: 

(1)多發性者可酌情選用磺胺類藥物或抗生素,口服復合維生素。 

(2)調節免疫:轉移因子 4ml 皮下注射 1/2日。

陰毛囊炎 - 陰毛囊炎危害 

1.可反覆發作形成慢性毛囊炎; 

2.發生於頭皮可引起永久性脫髮; 

3.毛囊炎向深部發展,可引起毛囊周圍炎,稱為癤,多發且反覆發作的癤稱為癤病,嚴重者可有淋巴結腫大、發熱、頭痛,甚至引起膿毒血症或敗血症;

陰毛囊炎 - 毛囊炎食療(僅供參考,具體需要詢問醫生) 

枸杞茶葉

原料 枸杞葉100克。 

製法 將枸杞葉加水煎湯,去渣取汁。 

吃法 代茶飲,頻頻飲用。 

功效 清熱解毒,消炎止癢。適用於各種毛囊炎,對濕熱型患者較為適宜。 

冬瓜薏苡仁湯

原料 冬瓜200一400克,薏苡仁30一50克,精鹽適量。 

製法 將冬瓜洗淨切塊,與洗淨的薏苡仁一同入鍋,加水適量,煮湯,加精鹽調味即成。 

吃法 飲湯吃各瓜,分數次吃完,隔曰服用1劑,連服3一5劑。 

功效 清熱解目,健脾利尿。適用於各種毛囊炎,出適用於各種癤病,對濕熱型患者較為適宜。 

綠豆荷葉湯

原料 綠豆50克,鮮荷葉1張,冰糖適量。 

製法 將鮮荷葉洗淨切碎,加水適量,煎煮15分鐘,去渣取汁,加入洗淨的綠豆,一同噸爛,加入冰糖調味即成。 

吃法 日服1次,連服7曰。 

功效 清熱解暑,除煩止癢。適用於各種毛囊炎,尤其適合患者夏季食用。 

二豆百合豬肉湯 

原料 豬瘦肉500克,綠豆30克,赤豆30克,百合30克,精鹽、麻油各適量。 

製法 將豬瘦肉洗淨切成塊。綠豆、赤豆、目合洗淨,用清水浸泡30分鐘,再與豬肉塊一同放入湯鍋內,加清水適量,用大火煮沸,改用小火燉至豆爛,加入精鹽調味,淋上麻油即成。

吃法 當菜佐餐。 

功效 養血活血,涼血解毒,利水消腫,澤膚除斑。適用於各種毛囊炎,對陰慮榮濕熱型患者較為適宜。 

苦瓜豬瘦肉湯

原料 鮮苦瓜200克,豬瘦肉100完,精鹽適量o 

製法 將苦瓜洗淨去核切成抉,豬瘦肉洗淨切成片,一同放入鍋內,加清水運量烴揚,肉熟後加精鹽適量調味即成。 

吃法 飲湯,吃肉和苦瓜。 

功效 除熱,明目解毒。適用於各種毛囊炎,也適用於各種癤病,尤其適合患者在夏季食用。 

(二)預後 

性質頑固,傾向復發,常遷延多時。

陰毛囊炎 - 陰毛囊炎治療的注意事項 

注意個人衛生,保持皮膚清潔,增強機體抵抗力,防止外傷,積極治療搔癢性皮膚病及全身慢性疾病。患者必須注意避免捂、熱以及過度流汗,不要穿太緊或太硬的褲子,同時注意個人清潔衛生,加強體育鍛鍊,增強抗病能力。飲食上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反覆發作者平時應少吃油膩及甘甜食物, 

2、毛囊炎治療要注意飲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反覆發作者平時應少吃油膩及甘甜食物,不能喝酒。 

3、不可用手搔抓患處,以防繼發感染。 

4、待症狀完全消失以後,鞏固1個療程。

陰毛囊炎 - 相關資料

毛囊炎中醫處理豐富 

毛囊炎系化膿性球菌侵犯毛囊口周圍,侷限於毛囊上部的炎症,分為化膿性與非化膿性兩種,多見於免疫力低下者或糖尿病患者,好發於頭部、項部。毛囊炎初起為紅色充實性丘疹,以後迅速發展成丘疹性膿瘡,繼而乾燥、結痂,痂脫不留痕跡。皮疹數目多,但不融合,自覺瘙癢或輕度疼痛。毛囊炎好發於成人的多毛部位;小兒則多發於頭髮部位,愈後可留下小片禿髮。患者要避免物理性刺激,飲食上要注意少吃酒類及酸、辣等刺激性食物。

現代醫學認為本病的病原菌主要是葡萄球菌,不清潔、搔抓及機體抵抗力低下可為本病的誘因。根據皮損與毛囊一致,好發於頭、面、項、胸背部,有小膿點等特徵,可診斷毛囊炎。治療可選用抗生素,或局部外塗碘酊等。

祖國醫學對本病早有記載。生於項後髮際部位者稱「髮際瘡」;生於下頜部者稱「羊須瘡」、「須瘡」、「燕窩瘡」;發於眉間者稱「眉戀瘡」;發於臀部者稱「坐板瘡」等。本病之病因病機為內郁濕熱火毒,外受風邪相搏而 成,或兼暑熱之毒,排泄不暢,濕熱不得外洩,阻於肌膚而發。治宜清熱解毒、利濕祛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