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小妹,你要想開點,只要槍桿子還握在我們手中,浪費點子彈又算甚麼呢! _-,

中午到銀行匯款,抽了號碼牌,坐著等叫號時,發現一旁的小姐講手機的音量還真不小。聽著她講完一通電話,又再撥打一通。突然,她對著手機喊著:「我避孕啦!你今 ...


中午到銀行匯款,抽了號碼牌,坐著等叫號時,發現一旁的小姐講手機的音量還真不小。聽著她講完一通電話,又再撥打一通。突然,她對著手機喊著:「我避孕你今 ...


中午到銀行匯款,抽了號碼牌,坐著等叫號時,

發現一旁的小姐講手機的音量還真不小。

聽著她講完一通電話,又再撥打一通。

突然,她對著手機喊著:

「我避孕你今天晚上要不要來找我!?」

周遭人的目光,都不自主的投射向她。

而當我正佩服這位小姐勇於公開私人行程時,

眼角餘光瞄到她的匯款單上的匯款人寫著~

「X碧韻」三個字!!

市裡某領導夜夜不歸,妻子告到婦聯,婦聯主任無奈地安慰道:

小妹,你要想開點,只要槍桿子還握在我們手中,浪費點子彈又算甚麼呢!

有個小學生跟爸爸去喝喜酒,看到新郎丶新娘進場。

就問爸爸說:爸比,為什麼大家結婚都要挑好日子呢?

爸爸説:因為結婚以後,就沒好日子了 !

兒子問爸爸:聽說古代的新郎一直要到結婚時,才能看清楚新娘子是什麼樣的,是真的嗎?

爸爸回答:是啊!不過現在要更晚,要等結婚後!"她"才會露出真面目!

阿福正在自己的花園里幹活。這時,走來一位貴婦人。

貴婦人見他那悠然自得、但又很投入的樣子,便生出了想雇傭他的念頭。

貴婦人問他說:「你為這家主婦干這活一天要收入多少錢?」

「呵,我不向她收錢的。」阿福回答說。

貴婦人感到很奇怪,又問道:

「那麼請問你為這家主婦主要做哪些事情呢?

阿福回答說:「我的主要任務是陪那位主婦睡覺!」

老婆就是在你多年以後,生病臥在床上…

老婆 : 「要喝水嗎?」

老公搖頭說不渴…

老婆 : 「要吃水果嗎?

老公搖頭不想吃…

老婆見老公這也搖頭,那也搖頭於是說 :

「那我給你找個"小三"好嗎 ?

老公的心在顫抖,用略為發抖的嘴角說:

「老婆,我真的可以嗎?」

老婆用似笑非笑的說:

「你這死老頭,跟你那麼久,我會不明白你的心意,

快穿好衣服,穿輕便一點,這樣比較好辦事~」

老公:「我…」老公很久沒有那麼手腳靈活了,

一下子就穿好了。

老婆開車載老公到處找,左拐右彎,

終於到了一個山口。

這時老婆給老公一根拐杖和一瓶水,說道:「這是附近最小的山,

我給你找到了"小山",慢慢爬,相信爬完後你身體會好很多~去爬吧!

老公:我………。

本圖文轉載整理自網路,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聯繫小編將會在最短時間刪除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贊」分享吧,是我繼續尋找好文章的動力喔!

【這是一個讓你放鬆,增進知識的天地粉絲團】 點個讚以示鼓勵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