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這對父母為了籌錢救9歲血癌兒,不顧尊嚴跪在街頭「表演吃草」籌錢…路人經過看到都哭了! _-,癌,

幾年前,湖南34歲男子匡能勇家庭很幸福。那時他駕駛混凝土攪拌車,收入還不錯,但7年前他罹患高血壓,經常頭暈,還因為腦中風先後3次住進加護病房,從那之後 ...


幾年前,湖南34歲男子匡能勇家庭很幸福。那時他駕駛混凝土攪拌車,收入還不錯,但7年前他罹患高血壓,經常頭暈,還因為腦中風先後3次住進加護病房,從那之後他每天都要吃藥控制血壓,沒辦法出門上班。









▼雖然匡能勇失業了,但妻子能夠上班,家裡還有積蓄,日子也過得下去。今年3月,他意外發現9歲的兒子腰部出現了一些「瘀青」。因為自己身體不好,他對這些異常的變化很敏感,立刻帶兒子去醫院檢查,這才發現兒子罹患了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



▼​匡能勇擔心兒子知道實情難過,一開始騙他說只是小病。時間久了,兒子察覺不對勁,一次他意外聽見媽媽哭泣,追問後才知道真相。前段時間他接受了移植手術,但肺部嚴重感染,還出現了排斥現象,腿部也有大量出血點,現在身體很虛弱,只能躺在床上,每天勉強能吃下一點飯。







▼​給兒子治病,匡能勇家中的8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63萬元)積蓄已經全部花光,他和妻子到處借錢,已經欠下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0萬元)債務,還有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0萬元)高利貸。



▼​前幾天,這對走投無路的夫妻來到街頭,立起一面牌子,上面寫著「吃草表演,自願打賞」。他們跪在路邊,面前放著兒子的住院資料,還有一些雜草。為了給孩子籌錢治病,兩人不停把雜草往嘴裡塞,讓人看得很心酸。



▼​有些人圍觀拍照,也有人捐款,夫妻兩人不停道謝。在附近經營商店的田姓老闆忍不住擦著淚說:「他們肯定是遇到難處了,不然不會這樣。」有人問匡能勇為什麼要表演吃草,他無奈表示:「我們不會唱歌也不會跳舞,沒有其他才藝,所以表演吃草。」妻子也說:「為了救孩子,我們什麼苦都可以吃,未來的路再苦再累,我們也不會放棄孩子。」





可憐天下父母心,希望那個孩子早點好起來吧。

來源:搜狐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