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男子妻去世後,鄰居經常見男子與妻子說話,推開門卻看到恐怖一幕 _-,

男子妻去世後,鄰居經常見男子與妻子說話,推開門卻看到恐怖一幕
 據了解,在四川里,有一名男子的妻子因病死亡後,他的鄰居卻經常聽男子與妻子說話,鄰居感覺到很不對勁,明明男子的妻子已經去世了,卻經常能夠聽到男子在與妻 ...


 

據了解,在四川里,有一名男子的妻子因病死亡後,他的鄰居卻經常聽男子與妻子說話,鄰居感覺到很不對勁,明明男子的妻子已經去世了,卻經常能夠聽到男子在與妻子在講話,於是,鄰居在這樣的好奇心推動下,將男子的家門推開,推開門後卻發現看到恐怖一幕!因為鄰居看到男子屋子地上擺放這一副棺材,這棺材裡面還放著一具屍體,這屍體就是男子去世已經5個月的妻子!

男子妻去世後,鄰居經常見男子與妻子說話,推開門卻看到恐怖一幕

看到這裡,鄰居突然心裡顫抖了!準備跑出去時,卻發現男子帶著疑惑的眼神看著鄰居,於是鄰居就把心裡話告訴了男子。說:為何你的妻子已經去世5個月,怎麼還在棺材裡?

男子默默的看了一眼妻子,然後把故事將給了鄰居聽,鄰居聽完後哭了!

男子妻去世後,鄰居經常見男子與妻子說話,推開門卻看到恐怖一幕

原來:男子的妻子去世後,男子並沒將遺體拿去火化,而是在外面買了一台冰棺,將妻子屍體存放冰棺里,每天睡覺的時候,都跟去世的妻子說說話,聊聊天(這就是為什麼鄰居會過來的原因)。男子與妻子曾經有一個相守終身的約定,雖然妻子去世了,但男子還記得這個約定,所以男子就把妻子留在屋裡。

這個故事真的讓人非常感動!唉,現在這樣的老公恐怕已經絕種了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