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31張一看懂就會「倒抽一口氣」的罕見歷史照片,初代麥當勞叔叔根本是恐怖人偶! _-,麥當勞,

老舊的歷史照片總是有著非凡的價值,它可以帶領我們穿梭到出生前的紀元,看看那些歷史上特別珍貴的瞬間。這些照片出色又迷人,同時你也會忍不住驚呼:「這是真的 ...


老舊的歷史照片總是有著非凡的價值,它可以帶領我們穿梭到出生前的紀元,看看那些歷史上特別珍貴的瞬間。這些照片出色又迷人,同時你也會忍不住驚呼:「這是真的嗎?!」







▼1. 1980年代的前蘇聯,一位極地探險家給了北極熊一罐煉乳。



▼2. 1947年的尚吉巴,一位年輕的保姆帶著指責的眼神,站在開懷大笑的嬰兒法魯克(Farrokh Bulsara)旁邊。四分之一個世紀後,他有了一個更響亮的名字,叫做佛萊迪墨丘瑞(Freddie Mercury),也就是皇后合唱團的主唱。



▼3. 1905年,蘇族的印地安人正在騎馬。(後期上色)







▼4. 1987年,為了在羅馬尼亞的阿爾巴尤利亞擴建道路,搬運了高達7600噸的建材。



▼5. 1923年,莫內和他的畫作合照。(後期上色)



▼6. 1961年12月,披頭四在奧爾德肖特的一間俱樂部內為18名賓客演奏,一年半之後,他們就成為了舉世聞名的超級巨星。





▼7. 1954年,瑪麗蓮夢露現身讓士兵拍照。



▼8. 1922年發現的圖坦卡門墓穴封印,3245年來,這都沒有人碰過。



▼9. 1944年復活節參與二戰的士兵,他們手上拿著「給希特勒的復活節彩蛋」。(後期上色)





▼10. 1961年,迪士尼員工在食堂吃飯。



▼11. 1957年的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和珍曼斯菲(Jayne Mansfield)。



▼12. 1912年,一位男孩在街頭兜售鐵達尼號沈船的報紙。(後期上色)





▼13. 1965年,泛美航空在運送一顆5MB的硬碟。



▼14. 20世紀左右的麥迪遜花園。(後期上色)



▼15. 1937年,興登堡號空難。





▼16. 1900年,第一架望遠鏡。



▼17. 1918年,搬運冰磚的女性。(後期上色)



▼18. 1941年,新加坡的鴉片煙館。





▼19. 1921年,華盛頓的一場車禍,那時候車子還未普及。(後期上色)



▼20. 1942年的飛行模擬器。



▼21. 1910年,報童正在吸菸休憩。(後期上色)





▼22. 1923年,飛雅特汽車的員工在他們首座義大利工廠的屋頂上競賽。



▼23. 1920年,乞丐追著英國國王喬治五世的馬車。



▼24. 1924年,華盛頓的一間加油站。(後期上色)





▼25. 1930年,屋頂上的女子拳擊賽。



▼26. 1923年,測試防彈衣。(後期上色)



▼27. 1960年,紐約的移動游泳池。





▼28. 1980年,史蒂芬史匹伯在拍攝《印第安納瓊斯》。



▼29. 1900年,上色後的歷史照。



▼30. 1907年,法國女作家柯萊特(Colette)在埃及默劇中的裝扮,她與同劇的女演員在舞台上接吻,造成社會轟動。





▼31. 1963年,初代的麥當勞叔叔,扮演者是主持人威拉德史科特(Willard Scott)。



現在照相、錄影功能已經很方便,人類也更容易隨時記錄下歷史的變遷,但這些過去的歷史是不可能被喚回了,這也是這些照片如此珍貴的原因啊!

來源:Bright 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