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世上最幸福工作!大叔托「迷你無尾熊」屁屁讓牠學爬樹,網友搶著報名「我一次可以托兩隻」! _-,

生活在樹上的無尾熊總是懶洋洋得十分可愛,不過更惹人憐愛的或許就是小無尾熊了!日本網友PO出了一張無尾熊寶寶在學爬樹的照片,把大家都萌到快吐血惹!(心) ...


生活在樹上的無尾熊總是懶洋洋得十分可愛,不過更惹人憐愛的或許就是小無尾熊了!日本網友PO出了一張無尾熊寶寶在學爬樹的照片,把大家都萌到快吐血惹!(心)







▼日本網友表示:「我也好想這樣扶小無尾熊的屁屁賺生活費~」照片裡,一位男子正拖著小無尾熊的屁屁,讓牠可以攀在樹上學爬樹,照片可愛到獲得8萬人分享,近20萬人按讚啊!



▼底下的網友也留言說:「這就是無尾熊寶寶嗎?竟然這麼小隻!」、「幫助別人給我帶來快樂…我一次可以扶兩隻!」、「可愛到我心跳加快止不住」、「接下來請換我!」、「我、我也要…」、「小無尾熊大概在說:『叔叔千萬不要放手喔!千萬不要喔!』」



原來協助小無尾熊爬樹是這樣子的,光看到牠呆萌趴在樹上的模樣就萌死惹!這樣的工作實在太幸福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