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洗地刷子上的神秘圓孔到底有什麼用?網友看了媽媽的使用方法才恍然大悟這個設計太好用了! _-,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洗地刷子的旁邊,會有一個凸出來的圓形小孔,那個小孔到底有什麼作用呢?▼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以前都不知道刷子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洗地刷子的旁邊,會有一個凸出來的圓形小孔,那個小孔到底有什麼作用呢?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以前都不知道刷子旁邊的這個小孔功能是什麼,直到偶然看見媽媽在洗地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個小孔是這樣用的!



▼直到網友看了媽媽將水管接到這個小孔上,就可以一邊洗一邊刷地,不用一手拿水管一手拿刷子,真的太方便了!



許多網友看了之後都驚訝表示:「原來如此」、「第一次知道!」、「長知識了!」、「幾十年過去,終於知道正確的用法」。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自己國小就知道了,很直覺就是用來裝水管的。各位又知不知道這個小孔的功能呢?

來源:爆料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