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牠叫盧卡斯!這隻激萌的蜘蛛可以一秒治癒你的蜘蛛恐懼症,牠一開口大家就融化了! _-,

國外網友JoshuaSlic是一名動畫師,前幾天他心血來潮,設計了一隻叫做「Lucas」的卡通小蜘蛛。這隻小蜘蛛眼睛大大的,看起來超可愛。▼Joshu ...


國外網友Joshua Slic是一名動畫師,前幾天他心血來潮,設計了一隻叫做「Lucas」的卡通小蜘蛛。這隻小蜘蛛眼睛大大的,看起來超可愛。









▼Joshua製作了一段影片,場景很簡單,還請小侄子幫忙配音。Lucas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小男孩的奶音,把人心都融化了。



▼這就是那段影片。Lucas說:「嗨,我叫Lucas,我的眼球有點太多了……等等,好,我先走啦~」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這是我見過的第一隻能用可愛這個詞形容的蜘蛛。」







▼「希望能在皮克斯動畫電影中看到牠,比如《玩具總動員》。」



▼「超可愛的,迪士尼會偷偷把牠放到電影中的,等著瞧吧。」



第一次覺得蜘蛛這麼可愛,沒有拿拖鞋的衝動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