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TVB藝人的「撞鬼」經驗,一個比一個可怕!14歲女鬼跟楊怡回家! _-,TVB,楊怡,

TVB藝人的「撞鬼」經驗,一個比一個可怕!14歲女鬼跟楊怡回家!
在香港的無線電視未遷入現有將軍澳影城之前,無線電視位於西貢清水灣的電視城,一直有不少鬼故事.....未遷入現有將軍澳影城之前,無線電視位於西貢清水灣的 ...


在香港的無線電視未遷入現有將軍澳影城之前,無線電視位於西貢清水灣的電視城,一直有不少鬼故事.....未遷入現有將軍澳影城之前,無線電視位於西貢清水灣的電視城,一直有不少鬼故事傳聞,有人就在古裝街,看見一隊身穿古裝的鬼魂在深夜進行婚禮...

歐陽震華被勐打腳底 歐陽震華在拍《施公奇案》時,在男藝人休息室內被「人」勐打腳底。第一次,他在休息室內睡覺時,突然感覺全身動彈不得,還聽到身邊很吵。當時,他以為是自己太累,沒加理會。 數日後,他在休息室睡覺時,再次渾身動彈不得,並清楚感覺到腳底遭勐力拍打數下。他以為是同劇的演員陳浩民故意整他,想突然彈起身反嚇對方。不料,全身不聽使喚,只能睜開眼睛挨打,環顧四周,空無一人。他這才驚覺,遇到「髒東西」了。 

TVB藝人的「撞鬼」經驗,一個比一個可怕!14歲女鬼跟楊怡回家!

騰麗名看到道具電話鈴聲大響 騰麗名深夜在電視城的配音間為旅遊節目錄音,放在麥克風前的電話突然鈴聲大響。她很自然地伸手拿起聽筒,與此同時身旁的工作人員突然大叫,一臉驚恐。她這才發現,眼前的是道具電話,根本沒有駁接電話線,怎麼可能會響? 阿騰心有餘悸說:「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我先是突然感到很冷,隨手拿起旁邊一件衣服披上,一穿,電話就響了。」後來,她才從工作人員口中知道,那件衣服不能穿,嚇得她連忙把衣服脫下。 事後不久,收音師獨自工作時,聽到一聲淒厲的女人尖叫聲,但,當晚,廠內根本沒有半個女演員或女工作人員。 

TVB藝人的「撞鬼」經驗,一個比一個可怕!14歲女鬼跟楊怡回家!

鄭伊健發現多了一「人」鄭伊健在布置成民初街的廠景內玩「野戰」遊戲,竟然發現多了一「人」。好玩的他趁放假,約一班幕後人員到佔地很大的民初街景玩「野地戰爭」遊戲。個多小時後,眾人打算乘車離去,領隊的伊健點算人頭,可是,數來數去竟然有9人,多了一個「人頭」。 起初,眾人以為他開玩笑,故意嚇人,提議他再數。只見他一臉嚴肅,數來數去仍然是9人。眾人心知不妙,不敢再問,火速離開現場。 

TVB藝人的「撞鬼」經驗,一個比一個可怕!14歲女鬼跟楊怡回家!

14歲女鬼跟楊怡回家 14歲小鬼從電視城跟楊怡回家,搞到她沒一晚好眠,還在她耳邊吹氣。對鬼神之說,楊怡向來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若非親身經歷,她仍然很「鐵牙」。 她說,為方便工作,與姐姐楊卓娜在電視城附近租一間單位。入住不久,每晚都被敲門聲和廁所沖水聲吵醒。不信邪的她,雖懷疑可能是「髒東西」搞怪,但仍膽粗粗地打開房門,大步走到客廳、亮燈怒視四方,再氣呼呼喊到:「不要吵」。 第二晚開始,吵聲加劇,不止廁所沖水、連客廳也發出打桌球的聲音,還持續一小時之久。她衝到客廳怒視,聲響就消失,一躺在床上,聲音就來,後來更傳來打電動遊戲的聲音,還每晚感覺到有人在她的耳邊吹氣。 如此持續了個多月,直至遇到一位有修行的師傅,對方一眼就看穿她被鬼纏上。她這才明白,連日來突性情大變的原因。 

TVB藝人的「撞鬼」經驗,一個比一個可怕!14歲女鬼跟楊怡回家!

吳卓羲看到白色小鬼 吳卓羲親眼看到白色小鬼站在男藝人休息室門口,五官模煳不清,嚇得他雙腳發軟、走不了。 吳卓羲兩次在藝人休息室遇鬼,拍《英雄.刀.少年》時,他幾乎每晚都與同劇的幾名男藝人睡在藝人休息室內。一晚,突然被一陣吵雜聲驚醒。 他說:「我看到平時很man(陽剛)的同劇演員,雙眼瞪得很大,聲音竟然變成童聲。」 眾人合力欲拍醒他,但不果。「第二天,我們問他發生什麼事,他卻說睡得很好,不知道我們說什麼。」 數日後,吳在休息室內被同事拍醒,對方細聲問他可有聽到怪聲? 「我沒聽到,本來想起床的,怎麼知道,看到們口站著一個穿白色衣服的『小朋友』。」 

TVB藝人的「撞鬼」經驗,一個比一個可怕!14歲女鬼跟楊怡回家!

方伊琪被鬼附身 方伊琪在拍以六十年代為背景的《東方之珠》時,被鬼附身,嚇得導演連忙喊收工。工作人員透露,開工時,敬業的方伊琪一直唸錯對白。大家以為她太累,可是,越來越不對勁。導演走上前大聲叫她拿出劇本來對稿,怎麼知道,她出示的竟然是幾年前的舊劇本。 工作人員以為導演此時必破口大罵,怎麼知道導演突然一臉驚恐地喊收工。 事後,導演才說看到方伊琪的臉是青色的,眼珠是紫色,分明被鬼附身。方伊琪隔天從導演口中知道怪事後,連忙上香膜拜。她心有餘悸說:「我只覺得當時好像被鬼掩住雙眼似的。」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