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從香港飛到台灣只為接女友下班…交往4年最近卻傳出壞消息,這不是大家預想的結局啊! _-,

來自香港的YouTuber「悶井MoonCheng」和在台灣工作的女友「Kero」遠距離交往了4年,他還曾經從香港搭飛機到台灣接女友下班,只為了給她一 ...


來自香港的YouTuber「悶井Moon Cheng」和在台灣工作的女友「Kero」遠距離交往了4年,他還曾經從香港搭飛機到台灣接女友下班,只為了給她一個驚喜。如今卻傳出兩人已經分手,令人不勝唏噓。







▼「悶井Moon Cheng」在7月底時於自己的粉絲專頁「你說想哭就旅行想起你就攝影」中上傳了一段影片,記錄了他從香港國際機場搭飛機到桃園國際機場,就為了給女友一個驚喜,吸引了超過33萬名網友的觀看。



▼他抵達台灣之後先到飯店放行李,接著搭捷運到萬隆站,在女友「Kero」6點下班前抵達她公司樓下。他發現Kero之後假裝不經意的走到她身旁,讓Kero主動發現他的身影。



▼Kero一臉不敢置信地看著男友,接著非常開心地抱著他。







▼雖然曾有過如此甜蜜的回憶,不過據悉兩人已經在半個多月前暫時分手,「悶井Moon Cheng」表示:「看來這個行動還是不能解決問題,以後順其自然吧。」



▼以下是「悶井Moon Cheng」飛到台灣給Kero一個驚喜的甜蜜影片:









兩人在一起甜蜜的畫面還歷歷在目,沒想到如今兩人卻已經分手,只能說感情的事真的很難預料。希望兩人能夠好好整理當中的問題和心情,之後也要好好生活下去!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