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從好市多出來發現「車上有一張紙」他大讚好貼心!網友卻狂酸:傻子是要賺你的錢... _-,

美式賣場「好市多」是不少民眾假日的好去處!除了琳瑯滿目的商品外,也有貼心的服務,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都期待著門口畫單員,今天畫什麼圖案呢?雖然這並非職 ...


美式賣場「好市多」是不少民眾假日的好去處!除了琳瑯滿目的商品外,也有貼心的服務,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都期待著門口畫單員,今天畫什麼圖案呢?雖然這並非職員義務,卻也變成去好市多的一個樂趣...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不過除了畫單員之外,沒想到好市多還推出了另一項服務!?



據《蘋果》報導,一位網友在臉書「COSTCO 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po文大讚,並寫著:「去好市多買完東西,發現雨刷上夾了一張紙,原來是輪胎部員工幫忙檢查汽車,輪胎溝深磨耗已達基準點。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appledaily



單子上用筆寫著:「前輪也差不多了、後輪建議更換!」讓他覺得超貼心,誇獎好市多服務超周到。網友也紛紛同意說:「太貼心了吧!」

Advertisements



不過po文沒多久,也有網友戳破真相,狂酸好市多就是要賺他的錢:「應該是業者聰明吧!」、「這是雙贏策略啊,人家有賣輪胎啊。」、「難不成這也要讚嘆好市多、感恩好市多嗎?」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ETtoday.net



你覺得好市多這個新服務如何呢?留言讓大家知道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