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穆帥:"穆二年穩奪冠"誰說的?我第一年第三年也有冠軍 _-,

穆帥:"穆二年穩奪冠"誰說的?我第一年第三年也有冠軍據天空體育報道,穆里尼奧否認了帶隊第二年就一定會奪冠的假設。此前穆里尼奧執教波爾圖、切爾西、國米和 ...


穆帥:"穆二年穩奪冠"誰說的?我第一年第三年也有冠軍

據天空體育報道,穆里尼奧否認了帶隊第二年就一定會奪冠的假設。此前穆里尼奧執教波爾圖、切爾西、國米和皇馬時,他帶隊的第二個賽季,都能取得國內聯賽的冠軍。

曼聯球迷當然希望這個定律能在曼聯身上應驗,但是穆里尼奧坦言,雖然他有更多時間和球隊一起備戰新賽季,但是並不能保證球隊一定會奪冠。

穆里尼奧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說,我帶隊的第二個賽季會奪冠,我帶隊的第一個賽季和第三個賽季,也拿過冠軍啊。」

「我僅僅覺得,第二個賽季會很好,因為我會在第一個賽季的基礎上,繼續提升球隊,往往到隊的第一個賽季都沒有時間去組織季前賽,那些都是事先已經組織好的,我沒法對它有任何影響。」

「當我來到球隊的第一個賽季,球隊在買球員更換陣容上面,已經有所投資,而且還會賣掉一些球員,如果你在的話,可能會採取一種不同的方式去對待。可以肯定的是,我會留下一些已經被賣走的球員,另外球隊已經買的一些人,我肯定不會買。」

「第二個賽季,你就可以影響以上這些事情。你有更好的工作條件,這樣才能取得更好的結果。但是你的爭冠對手,他們的教練也在球隊待了第2、3、4、5個賽季了。所以,第二個賽季也算不上什麼優勢。」

穆帥還說:「對於目前球隊的狀況,我非常開心。我認為一年之後,我們已經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隊了。不僅僅是因為我們能打歐冠,而且在英超比賽中我們也有了一個非常好的開局,在積分榜處在了榜首的位置。」

「我們踢球的方式,思考的方式,以及球隊和球迷之間的惺惺相惜,球員的自信心,都讓我對現在這支球隊非常開心。」

當被問到曼聯在4場比賽後,處於領先地位時,穆里尼奧表示:「這不是啥優勢,我們有10分,曼城也是10分,切爾西是9分,熱刺和利物浦可能都是7分,所以差別在哪?」

「1分,2分,3分,一個周末,兩個周末。他們的教練也有奪冠經驗,雖然不都是在英超,有的是在其他國家,但是每個人都有成功的經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