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穆帥:魯尼回歸夢劇場必受歡迎 _-,

穆帥:魯尼回歸夢劇場必受歡迎英超第5輪一場焦點之戰將會打響,曼聯坐鎮主場迎戰埃弗頓,屆時魯尼將成為關注的焦點。13年前,魯尼從埃弗頓轉會加盟曼聯。在曼 ...


穆帥:魯尼回歸夢劇場必受歡迎

英超第5輪一場焦點之戰將會打響,曼聯坐鎮主場迎戰埃弗頓,屆時魯尼將成為關注的焦點。13年前,魯尼從埃弗頓轉會加盟曼聯。在曼聯,他成就了一番霸業。而在今夏,魯尼離開曼聯並重回埃弗頓。花開花謝,風去風來,魯尼已不再年輕。如今,他率領埃弗頓重回老特拉福德,屆時曼聯球迷將如何接納他們曾經的王者?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強調魯尼在夢劇場肯定會受到熱烈的歡迎。「我相信他會受到熱烈的歡迎,他配得上這些。」穆帥表示:「在英國,很多人在非常年輕的時候就受到萬千歌頌,這也許並不正常,但魯尼卻是個例外。他是曼聯史上的真正傳奇,你看看他在曼聯的出場次數、冠軍數,很顯然,他是曼聯史上最重要的球員之一。」

「我認為屆時曼聯球迷會展現出對他的尊重,賽前和賽後應該都會有歡迎魯尼的儀式。」穆帥說道:「但比賽進行的時候,我希望球迷不要那麼做。」當有記者問魯尼重回埃弗頓是否對其本人有利時,穆帥打斷了記者的提問:「我必須打斷你的問題了。他是一個傳奇,但他已經是埃弗頓的球員,我不能評論太多。比賽期間,他是一個渴望勝利的埃弗頓球員。」

效力曼聯13載,魯尼打進了253球。作為魯尼的繼任者,盧卡庫今夏加盟曼聯後的狀態非常火爆。那麼,盧卡庫是否可以打破魯尼的進球紀錄呢?在穆帥看來,這幾乎不可能。「魯尼剛來曼聯那會,球員進球比現在容易。現在,球員要想在英超進球是比較困難的,因為頂級球隊越來越多,而且比賽質量和球隊戰術都發生了變化。是的,現在的比賽更注重防守,進球更困難。」穆帥表示。

魯尼加盟曼聯時才18歲,而盧卡庫加盟曼聯時已經24歲。另外,盧卡庫能否在曼聯效力13年之久?這幾乎不可能。13年的時間,魯尼幾乎將自己職業生涯的巔峰時光都獻給了紅魔。這個周末,魯尼配得上曼聯球迷的掌聲。本賽季的前兩輪英超,魯尼連續進球,但他在隨後兩場聯賽中陷入球荒。

進球永遠都是魯尼的目標,哪怕是對陣曼聯。重回夢劇場,魯尼依然渴望進球,但他進球後應該不會慶祝。不過,曼聯名宿吉格斯認為魯尼即便在進球後慶祝了也沒什麼大不了。「我很了解魯尼,他會珍惜這次機會的,他希望取得進球,因為這是他的職責。曼聯球迷會好好的歡迎他,球迷們期待他的表現,但又希望他不要進球。」吉格斯表示:「倘若魯尼進球,他的隊友肯定會慶祝,球員在那時會失去自己,我認為魯尼沒必要刻意逃避這些。當然了,他不能做的太過了。我相信,魯尼若在進球後慶祝,曼聯球迷也會理解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