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揭秘!見鬼十招●後果自負 ( 視頻 ) _-,

揭秘!見鬼十招後果自負(視頻)  很多人說他不相信有鬼,鬼神是迷信之說。有的人又說,「除非讓我親眼見鬼,我才相信有鬼。」 達文風水水晶風水大師黃達文說 ...


揭秘!見鬼十招後果自負 (視頻 )

 

 

很多人說他不相信有鬼,鬼神是迷信之說。有的人又說,「除非讓我親眼見鬼,我才相信有鬼。」

 

達文風水水晶風水大師黃達文說:「要見鬼很容易,因為農曆七月是鬼月,地獄大開門,到處都有鬼。」

揭秘!見鬼十招後果自負  ( 視頻 )

 

他說,自古相傳,坊間有傳至少有十多種方法可見鬼。尤其現代年輕人更是膽生毛,想要挑戰見鬼,

黃達文師父勸喻他不鼓勵大家用這些方法見鬼,以免惹鬼上身。因為鬼知道人見到鬼,就會纏住人要求多多。

見好兄弟 有3法

揭秘!見鬼十招後果自負  ( 視頻 )

 

達文風水水晶館風水大師黃達文說,7月鬼節是最容易見到鬼的月份,他說自古相傳,至少有十多種方法可見鬼,你有膽一試嗎?

學過法、練過法的黃達文師父說,在民間早有流傳的秘法,比如用狗眼屎塗在雙眼,因為狗眼可以見到鬼魂,大膽的人去墳場插青竹,

向鬼求發財字。

「道家也傳說,道士用柚子葉擦眼,口念咒文就可以開陰眼,一樣可以見到鬼魂。」

黃達文師父一生捉過不少孤魂野鬼,也做法念經幫鬼魂超渡。他指出,農曆7月是鬼門關大開的日子,鬼魂都會出來人間,

他也趁此時勸告年輕人,民間一直流傳的見鬼十招,確實會看到鬼魂的,愛刺激的年輕人別為了一時之好,而惹上鬼魂難脫身。

 

民間流傳用牛眼淚擦自己眼,牛很有靈性,見到人世間悲情慘事會流淚。這時,你用手去抹牛眼淚,然後擦在眼皮上,光天化日下也會見鬼。

第二招,在晚上,手握一枝香,然後頭向下從雙腳胯下往後看,弄低自己的時運,「好兄弟」會現形。這個古老的方法流傳幾百年,

不少人試過都真的見鬼。

第三招,村內有人逝世,家屬在出殯時會一路撒開路的冥紙,華人叫「開路錢」。偷偷拿一張來抹一眼,這會打開通陰之眼,讓你見鬼。

 

第四招,到墳場找一個新墳地,用墳上的泥土擦眼,藉助墳上死人的陰土,可以令一個人的肉眼見鬼,先見該墳的死者。

第五招,在至陰的子時至丑時(晚上11點至凌晨3點),穿上沉色的衣服後打開窗口,對著夜空吹口哨,這是「招鬼」的聲音。

鬼魂一來,陰風陣陣,你會全身汗手直立,附近的鬼魂會現身。

西方的說法是在12點時,在鏡子前削蘋果,皮不可斷,鬼會在鏡子內出現。

第六招,將烏鴉眼挖出放入一瓶水中浸泡三天,烏鴉眼浸過的水就會變成[陰.水],用來洗臉,可以滅掉人額頭上的三把火,讓鬼魂近身顯現。

第七招,家中有人辦喪事時,千萬不可貪玩用口吹熄桌上的白燭之火,這會惹怒陰人。

當道士為往生者念經超渡時,很多孤魂都會附在白燭上聽經,你吹熄燭光,會令陰魂無所適從,從而現身嚇人。

第八招,清明節當天的霧水,為極陰之水,可將葉子一片一片收聚後到入瓶中,瓶內再放一枝楊柳枝浸泡,過後用來抹眼,可見死去的先人魂魄。

第九招,家人死後的頭七夜必會回家。要見先人,可用黑貓的糞便塗在額頭及雙眉上,便能通靈見鬼。

第十個見鬼招法,黃達文表示這個方法很危險,千萬不要去做,以免冒犯鬼魂,那就是在農曆七月拜路邊時,

大膽地去拿供品來吃,跟陰人「搶吃」,鬼魂必會發怒現身懲罰。

黃達文師父再三叮嚀,人鬼殊途,互不干涉,若不幸見鬼者,可以用7片柚子葉,7粒麻瘋柑及7色花洗臉、沖涼,可以洗去見鬼的陰陽眼。

感應鬼魂 陰風迎面來

黃師父說,人是萬物之靈,當陰人出現時,我們會有感應,比如陰風吹來涼如冰箱的風,全身起雞皮疙瘩,毛骨悚然。這時,能避就儘量迴避。

以下3種情形,顯示鬼魂在你左右。

「狗眼可見鬼,見鬼時的吠叫聲是長長的『嗚嗚嗚』聲,表示有鬼來了。

還有,你會感到身體附近有很冷的氣體,若是在身後,旁邊還好,陰鬼只是跟住你。

假如,那種冷是由腳底冷上來或從頭上直入而下就比較危險,因鬼要侵占你的身體。

這時,你心中可念佛號,然後伸出握緊拳頭的手,口中大喝一聲一掌擊向發冷的方向,可以趕走纏身的冤鬼自保。

有時,鬼會給人一些提示,比如你去住酒店,倘若見到地上無緣無故有一灘水漬,最好快點換房間,這種鬼最凶,不容他人進入打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