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這就是「專業VS業餘」攝影作品之間明顯的差異,毫無特色的場景居然可以拍出得獎等級的畫面! _-,

攝影師總是想通過鏡頭捕捉美好的事物,把世間最美的事物帶給觀眾。但攝影師Vijce卻要打破傳統的拍照方式,決定走到並不適合拍照的「醜陋」地點進行拍攝。最 ...


攝影師總是想通過鏡頭捕捉美好的事物,把世間最美的事物帶給觀眾。但攝影師 Vijce卻要打破傳統的拍照方式,決定走到並不適合拍照的「醜陋」地點進行拍攝。最終他選擇了老舊的車站樓梯,在這裡創作一組與眾不同的時尚大片。

▼Vijce想通過不同的視角告訴觀眾,不論什麼樣的拍攝地點都有屬於自己的美,哪怕只是並不突出的車站。

▼這些看上去並不華麗的場景,卻有著樸實的質感,在黑白色彩的映襯下充滿了另類時尚。

▼Vijce通過運用光線和拍攝角度的轉化,讓每一張照片都充滿了故事。

▼來來回回的乘客,上下移動的扶梯,辛勤的清潔工,這一切都充滿藝術性。這個無人關注的水泥地,卻充滿了藝術的氣息。

▼Vijce教會我們如何發現生活的美和真實:

藝術的靈感來源於生活,只有像Vijce這樣不斷的創新才能創作出好的作品。這些與眾不同的照片,帶給我們完全不同的感受。想要嘗試不同的拍攝風格,趕快跟隨Vijce的鏡頭一起尋找靈感吧。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