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這對夫妻的2個兒子在一場車禍中離開人間,2年後上帝給他們帶來了一對雙胞胎! _-,

有時候命運的安排是你我都無法預料的,就像這對牧師夫婦一樣,兩年前他們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兩個兒子,如今他們又即將誕下雙胞胎,且將會用他們從未見過的哥哥名 ...


有時候命運的安排是你我都無法預料的,就像這對牧師夫婦一樣,兩年前他們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兩個兒子,如今他們又即將誕下雙胞胎,且將會用他們從未見過的哥哥名字來為他們命名。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一對牧師夫婦金特里(Gentry Eddings)和妻子哈德莉(Hadley)兩年前遭遇了一場車禍,導致當時兩歲大的兒子當場死亡。

▼當時哈德莉腹中僅八個月的兒子雖然被緊急剖腹生產救出,不過兩天之後就過世了。

▼一天之內失去了兩個兒子,兩夫婦內心悲痛不已。不過他們沒有把怨氣發洩在肇事的司機身上,而是選擇了原諒他。

▼兩年之後,哈德莉再度懷孕而且還是雙胞胎,他們相信是上帝補償給他們的孩子,於是將會用死去的兩個兒子名字來為他們命名。

▼在今年的7月10日,這對雙胞胎終於誕生了!

▼金特里和哈德莉接受訪問時的影片在此:

雖然因為車禍失去了兩個親愛的孩子,不過他們選擇了原諒肇事司機真的是非常大方的舉動。如今他們又在獲得一對可愛的雙胞胎,看來是上天對他們所做出的補償!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