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13歲過敏兒在學校突然「吃到起司」猝死,母親得知「是惡霸暗中霸凌」讓她大崩潰! _-,

英國格林福德(Greenford)的一所中學內,有位名叫卡連(KaranCheema)的13歲男孩在上月底突發重病,被緊急送往醫院後仍然不治身亡,他的 ...


英國格林福德(Greenford)的一所中學內,有位名叫卡連(Karan Cheema)的13歲男孩在上月底突發重病,被緊急送往醫院後仍然不治身亡,他的母親發現卡連死於吃了會過敏的起司,因此嚴正要求校方給個說法。

▼13歲的卡連在6月28日時被送往醫院,治療11天之後仍然不幸身亡。母親玲娜(Rina)發現,卡連的死因是因為他被迫吃了會過敏的起司。

▼媒體指出,卡連當天是被迫吃了起司而亡,但也有同學宣稱,他們只是讓起司「在卡連臉上彈了一下」,另外一個說法是有人把起司偷偷加在卡連吃的三明治裡。

▼玲娜表示,事發當天她接到了學校的電話,抵達後兒子已經在救護車上了,「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他一般會告訴人們他對什麼過敏。」玲娜說兒子雖然有嚴重過敏,但一直過著正常的生活,沒想到他還是接觸到了起司。

玲娜指出,卡連身邊的每個人都知道他有過敏症。卡連兩歲時曾陷入過敏性休克,那時他的父母第一次意識到他對小麥過敏。

▼據檢查之後,醫生確認卡連對小麥、麵筋、所有的奶製品、雞蛋和所有堅果過敏,他還患有濕疹和哮喘。所以卡連一直都自備午餐上學,他有專用的冰箱和微波爐,裡頭完全沒有任何過敏原。

卡連家的友人指出:「卡連和我的兒子上同個小學,他真是個好孩子。」他補充:「有個孩子一直在欺負他,有人在他午餐裡放了起司,而他對此毫不知情。卡連吃了之後,就出現了過敏反應。」

▼其他人則聲稱,有人刻意把起司扔在卡連身上,並擊中了他的嘴。一位匿名的母親表示:「據我從一個學生那裡聽到的消息,他們正在玩食物,結果失控了。」

▼玲娜心碎表示,她眼睜睜看著兒子的生命走向終點,卻無能為力,「當他走的時候,臉上掛著微笑,我們一直祈禱到最後一刻。我想要答案,我想弄清到底發生了什麼,如果他被欺負,我就會追問學校。 」

▼卡連的父親也心痛表示,他們一直對兒子的過敏原非常謹慎,他不太相信卡連會因為被砸中一塊起司就此死亡,他回說:「這不是我們想要的答案,學校裡有家長說,卡連一直被欺負。」

由於屍檢尚未進行,所以警方無法透露卡連有關過敏反應的細節。事發當天,同校有一位男孩涉嫌謀殺未遂罪被逮補,但在盤問細節後已經釋放,整起事件仍然在調查中。

網友也指出此事不容輕忽,既然卡連對於這些食物有過敏反應,其他同學就不應該玩弄食物,學校也不該放任這點。這都代表了對一個生命的輕忽,如今它也釀成了最令人難過的結果…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