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這個25歲就殺3人的殺人魔讓大家都直呼要剁碎他,被抓前竟然在「性侵10歲幼女」! _-,

世界上有很多窮兇惡極的罪犯,湖北宣恩25歲男子姚常鳳就是其中之一。2011年底,他在浙江省新昌縣殺死了一對年僅7歲和6歲的小姊弟,2013年時又在湖南 ...


世界上有很多窮兇惡極的罪犯,湖北宣恩25歲男子姚常鳳就是其中之一。2011年底,他在浙江省新昌縣殺死了一對年僅7歲和6歲的小姊弟,2013年時又在湖南省龍山縣殺死1人。除了這些殺人案,他還犯下了10多起案件,被稱為「湖北90後殺人惡魔」。

▼姚常鳳是公安部B級在逃嫌犯,被警方通緝懸賞2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9.7萬元)。

根據今年二月官方發布的通告顯示,姚常鳳家在宣恩縣沙道溝鎮紅溪村,身高162至165公分,中等身材,圓臉,膚色較黑,眉毛濃長,慣留短髮。逃避追捕過程中,他習慣住在山中的洞穴裡。

▼不久前,姚常鳳出現在湖南懷化市沅陵縣七甲坪鎮。那天早上,他將一名10歲左右的小女孩拖入草叢,意圖不軌。小女孩的奶奶看到後連忙呼救,周圍的人過來幫忙,姚常鳳害怕被抓,立刻逃跑。當地人開始圍堵,派出所也派出警力,加入了逮捕行列,最後終於在一條河邊將他抓獲。

▼當地村民介紹,穿過那條小河就是灌木叢生的大山,進去後很容易藏身。姚常鳳被制服後沒有太多掙扎,村民們問他從哪裡來,來做什麼,他一直不說話。村民制服他的時候脫掉了他的上衣,在衣服裡發現了鑷子、鉗子、紗布等等工具。得知這是公安部B級在逃犯,村民們都很驚訝,沒想到自己參與抓捕的是這麼危險的人!

▼現在姚常鳳承認了自己的身分和犯案,正被羈押在沅陵縣公安局。警方會繼續對他進行審訊,進一步調查過往案情,調查他具體的涉案情況、是否還有隱案。警方表示:「這次感謝當地群眾,非常有血性的湖南人民打了一場漂亮戰。」

他竟然對沒有反抗能力的小朋友下手,簡直喪心病狂,這樣的傢伙一定要嚴懲!

來源:bowenpres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