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這位年輕女子「3年來帶孩子睡墳墓」讓大家超困惑,但等到看見她身下…每個人都大淚崩! _-,

當我們日復一日地沈浸在生活瑣事時,有時難免會忘記生命有多麽的脆弱,更忽略要去珍惜現有的時光。一位美國海軍的遺孀在丈夫過世後,就固定會帶著她的兒子到墳前 ...


當我們日復一日地沈浸在生活瑣事時,有時難免會忘記生命有多麽的脆弱,更忽略要去珍惜現有的時光。一位美國海軍的遺孀在丈夫過世後,就固定會帶著她的兒子到墳前「睡覺」,為的就是緬懷他還在的日子…

▼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的美麗華國家公墓中,前來弔唁的人往往可以看到這奇特一幕:一位年輕媽媽帶著她的年幼兒子,睡在一座墳前,他們底下鋪著一塊毯子,媽媽還不斷地對墓碑說著悄悄話。

▼這位墓碑的主人是安德魯(Andrew Budenz),而躺在他墳前的正是他的遺孀珍(Jenn Budenz)。在丈夫死後,她就一直持續做這個舉動,至今已超過三年。

▼這個故事的源頭得追溯到兩人相識的時期,2008年時,安德魯和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很快對彼此一見鍾情。但當時身為軍人的安德魯在伊拉克服役,珍則待在美國,兩人開始了遠距離的戀情。

▼遙遠的距離並沒有阻擋他們對彼此的思念,靠著書信來往,他們堅定地度過了這段漫長的日子,然後懷抱著對未來的無限期許,甜蜜舉行了婚禮。

▼2014年,就在珍懷孕12週,一切都滿溢幸福的時刻,安德魯卻發生了車禍,不幸喪生。

▼雖然痛失丈夫對珍而言是個很大的打擊,但她還是在隔年堅強地生下了兩人愛的結晶。從那開始,她就不時會帶著小孩來下葬的美麗華公墓,並告訴他爸爸生前的點點滴滴。

▼珍印製了有兩人紀念照的毯子和衣服,並在墳前回憶那些過往的甜蜜時光。她說:「這是我最好的治療方式,在這裡,我可以清楚感受到他的存在。」

▼有趣的是,珍並不是唯一這樣做的人。87歲的老先生雷蒙(Raymond Moody)也不時會到墓地悼念他的亡妻,他說:「我別無選擇,她在這裡,這是我最能靠近她的地方。」

▼這兩人成了忘年之交,他每天都會探望珍,問問她跟孩子的近況。如果沒有看到珍,他就會在安德魯的墳前留下一枚硬幣,告訴珍他來過,而珍會再拿著硬幣,到雷蒙的位置找他。

▼能與同樣喪失摯愛的同伴對話,讓雷蒙和珍都有了極大的安慰。如今,她和安德魯的孩子已順利成長到3歲,而這份思念仍然常在,珍說:「待在墓園裡讓我很平和,而且我在這裡有了一個小小的家庭了。」

當失去摯愛的傷痛無法宣洩時,珍選擇了到墓園陪伴亡夫的做法。她的孩子雖然沒有親眼見過爸爸,但肯定從媽媽那裡聽來了無數有關爸爸的事,他們都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來源:NTD New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