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新娘決定在婚前拍一套「半裸閨房私密照」送老公!收到後他性致勃勃地翻開….果然娶對人了! _-,

最近歐美國家很流行一種叫「閨房私密照」的新娘寫真集,半赤裸的美麗新娘會在閨房裡露出最性感的一面,並在結婚前將這樣的寫真作為禮物送給另一半!有位名叫妮可 ...


最近歐美國家很流行一種叫「閨房私密照」的新娘寫真集,半赤裸的美麗新娘會在閨房裡露出最性感的一面,並在結婚前將這樣的寫真作為禮物送給另一半

有位名叫妮可的妙齡女子馬上就要結婚了!因此她也想拍攝一組「閨房私密照」送給老公,但鬼點子最多的她決定要來點不一樣的,於是她就穿上性感的高跟鞋,然後....套上了恐龍裝!

是的,你沒有看錯....妮可決定拍一組「恐龍閨房私密照」送給老公!身高僅有160公分的她,躲在2米高的恐龍造型中拼命擺Pose...

看到她旺盛的生命力,相信她的老公應該會....很喜歡吧(?)

拍攝過程中,攝影師忍不住瘋狂大笑,而人來瘋的妮可也覺得很好玩,儘管在恐龍裝裡真的很悶熱,不過為了完成這份極具意義的超珍貴禮物,讓她決定再苦都要堅持下去!

Advertisements

看這位「恐龍小姐」穿著撩人的性感內衣,一下子仰躺,一下又俯臥的,若是在同類的眼中,全世界最性感的恐龍了吧...

相信妮可的未婚夫收到這份禮物一定會超開心!儘管她早就知道妮可是個幽默風趣的女孩子,但他一定沒想到她竟然還這麼有創意!

真是太有創意了!儘管不是什麼超級貴重的禮物,不過裡面藏著妮可的滿滿愛意與幽默,幸福無價~~~

快把妮可的傑作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