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被強國人嗆「台灣人很窮」謝和弦怒剪五星旗,但幾分鐘後突然大轉彎「改剪台灣國旗」讓兩岸網友都傻了! _-,強國,中國,

創作歌手謝和弦的發言向來高調,但近期他突然在微博狂發愛台灣文,還槓上中國網友,作勢要剪掉五星旗,讓中國網友狂罵:「有種剪,保證你火,真的狗犢子!」▼謝 ...


創作歌手謝和弦的發言向來高調,但近期他突然在微博狂發愛台灣文,還槓上中國網友,作勢要剪掉五星旗,讓中國網友狂罵:「有種剪,保證你火,真的狗犢子!」

▼謝和弦日前在微博透露自己無意到中國發展,卻被底下網友酸「台灣人很窮」,他竟然直接摔壞家中單眼相機、剪掉名牌服飾,強調「骨氣比什麼都重要」,槓上中國網友。

▼不久後,謝和弦又拿出象徵中國的五星旗,手中一把剪刀,竊笑說:「在下小弟剪刀手愛德華。」短短數分鐘內就引來大批中國網友開罵:「有種剪,保證你火,真的狗犢子」、「敢剪國旗我他媽剪你雞」、「你是不是有什麼疾病?」

但50分鐘後,謝和弦又改拿中華民國國旗道:「放心,我不會亂剪別人國家的國旗,這樣很不尊重,真正該剪的,是我們無能軟弱的國旗,無能的政府無需尊重。」透露出對台灣政府的無奈。

底下的中國網友態度也大為反轉,留言道:「你別這樣說啊!搞得我都不知道怎麼罵你了」、「你們那個頂多是個省旗,聯合國承認你嗎?真是想太多」、「你是不是有病啊一天天戲太多了」、「原來是一個騙粉絲的,看來公司決定讓他來微博道歉然後在大陸發展了,很好,我選擇取關。」

▼根據《刑法》規定,公然損壞國旗者恐觸法,也有網友規勸道:「身為公眾人物不該這樣。」謝和弦才回應道:「國旗好好的,沒被剪壞,別擔心。」更貼出自己身上台灣的刺青照說:「恨鐵不成鋼,相信我,我絕對比你更愛台灣。」

▼謝和弦在隨後已刪除該兩篇微博貼文,但他仍然在臉書上發表對政府的不滿,嗆說:「跟你說一個笑話,總統大選的時候,我投給蔡英文,結果又是一個只會出來說幹話的總統。」還酸說不要再叫羅志祥空幹王,「因為他輸了。」

▼發完文後,謝和弦似乎還無法解氣,又錄製了一段「致小英總統」的影片,向蔡英文喊話說:「我是阿扣謝和弦,我說我們這些年輕人、投票給你的年輕人,對你的執政很不滿很不爽。」他還怕小英聽不到,重複說了兩遍,最後生氣拍桌結束影片。

網友也批判說「政府無能跟剪國旗兩碼事」,但也有人回應:「下次別拿國旗開玩笑了,可以剪民進黨黨旗,這樣就沒爭議了。」謝和弦則在稍早回應說公司送了他張雨生的黑膠唱片,要他「別再爆氣,專心在音樂,不要再牽扯政治,不然就要安排我先去選里長了。」讓整件風波暫告一個段落。

來源:謝和弦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