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Gordon Ramsay 搶救飯店!親自下廚「好吃到把主廚逼哭」重拾料理熱忱! _-,

Gordon Ramsay 搶救飯店!親自下廚「好吃到把主廚逼哭」重拾料理熱忱!
 我們都熱愛GordonRamsay令人驚豔的食譜,也都在他的影片中學到許多廚藝技巧及觀念!雖然看了那麼多影片,學會了幾道好菜,但相信許多人都想嚐嚐廚 ...


 

我們都熱愛Gordon Ramsay令人驚豔的食譜,也都在他的影片中學到許多廚藝技巧及觀念!雖然看了那麼多影片,學會了幾道好菜,但相信許多人都想嚐嚐廚神本人製作的料理,一探究竟風味到底多麽驚人。

 

Gordon Ramsay 搶救飯店!親自下廚「好吃到把主廚逼哭」重拾料理熱忱!

 

就在最近,Gordon Ramsay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分享了一則來自節目「Hotel Hell 飯店惡夢」的片段,描述著廚神拯救瀕臨倒閉的 Keating Hotel 基廷飯店。

飯店餐廳主廚 Brian Rutherford 在節目中透露,他已經對飯店餐廳沒有熱忱。Brian:「這個職務正在抹殺我的靈魂。」為什麼呢?因為飯店老闆蠻橫地控制了他身為廚師的工作,甚至不讓他控制廚房或制定菜單。Brian的壓力過大,一度在與Gordon討論他的工作生涯時昏倒,節目組緊急送醫幸無大礙。

 

後來,Brian回到了節目中,廚神Gordon為了讓Brian重拾對料理的熱忱,親自與他一同下廚,制定菜單,並在吃下Gordon親自煎的干貝後激動落淚。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影片吧!

 

雖然無法親自品嚐令人落淚的香煎干貝,但至少我們有瘋食物團隊的干貝食譜影片對吧XD 

別再看啦,快進廚房試試身手吧!

 

 

編譯:Sam Lin

Photo Credit: seat42f

本文已獲得 瘋食物 Funfoods 授權轉載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欲取得授權請至粉絲專頁與我們聯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