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頂新魏應充今「入獄服刑」2年,賣黑心油賺6千萬的他竟稱「只是換地方修行...」網友聽的拳頭都硬了! _-,

引爆台灣食安風暴、黑心油販賣者,前頂新、味全董事長魏應充今入獄服刑,他涉嫌叫唆員工用便宜的棕櫚油混入高價橄欖油與葡萄籽油,做成調合油賣給不知情消費者, ...


引爆台灣食安風暴、黑心油販賣者,前頂新、味全董事長魏應充今入獄服刑,他涉嫌叫唆員工用便宜的棕櫚油混入高價橄欖油與葡萄籽油,做成調合油賣給不知情消費者,被依詐欺賺判兩年徒刑,為販賣黑心油付出應有的代價。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蘋果新聞 下同

魏應充賣黑心油大賺六千多萬台幣,今他到台北地檢署入獄服刑,他報到前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入獄是換個道場修行」還強調要從謠言中走出來。

上午11點左右,魏應充用外套遮住手銬步上囚車,據了解魏應充至少要服刑滿一年,才有資格聲請假釋。

Advertisements

魏應充表示 :「既然老天給我這樣的考驗,我們就坦然面對,我們要從仇恨,對立,與謠言中走出來,感恩至親好友員工一路相挺,相信我的清白,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前他接受媒體專訪表示,自己多年茹素,沒想到會赴這種法會,入獄而言就只是換個道場修行,還說他要帶幾本佛經進去讀,感覺對自己被關這件事好像看得很開。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自由時報

快來看魏應充入獄發監的新聞畫面 :

影片來自蘋果新聞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