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這個騎士撞斷男童小腿「馬上說要載他去醫院」,但是等到最後父母竟在垃圾堆裡找到兒子! _-,

本月18日中國的《法制晚報》刊登了一則重金懸賞尋找兇手的新聞,一名騎機車的男子撞傷了5歲男童,不僅沒有及時送到醫院治療,還喪心病狂的把孩子丟棄到附近垃 ...


本月18日中國的《法制晚報》刊登了一則重金懸賞尋找兇手的新聞,一名騎機車的男子撞傷了5歲男童,不僅沒有及時送到醫院治療,還喪心病狂的把孩子丟棄到附近垃圾堆。新聞一經刊登,瞬間受到關注,目前各方正在積極尋找線索。

▼事情發生在中國漢中固城縣,5歲的男童隨母親擺攤。在路口玩耍的男童不小心被一輛機車撞倒,左小腿直接被機車輾壓,瞬間鮮血淋漓。附近的民眾趕來詢問,可惜並不熟悉新來的男童。機車男子見狀表示「帶孩子去醫院治療」,還宣稱會通知孩子父母。

▼但是沒想到,機車男子原來只是為了逃脫眾人的視線。最終小男孩被好心人在附近的垃圾桶發現,原來騎機車男子並沒有帶孩子治療,而是在騎行2公里後把孩子扔在了垃圾堆裡。

▼幸好被路過的好心人發現,並且通知了孩子父母。經過醫院的治療,男童的左腿慢慢的恢復,但粉碎性骨折也可能造成長短腿的後遺症。在警方調取的監視器中發現,騎車男子所騎為紅色機車,若果有知情人士提供線索幫助破案將獲得2000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8985元)賞金。

騎機車的男子毫無人性,不但沒有及時的承擔責任,反而做出了更加變態的舉動。這樣的壞人必須找到他,接受法律的懲治!

來源:shanghaidail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