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16個會讓你笑到斷氣的超爆笑打臉文! _-,

16個會讓你笑到斷氣的超爆笑打臉文!
1.「惡心耶~~~為什麼會有醜男喜歡我?我知道我不是超正那種,但我長得超可愛。所以很明顯你一定追不到我,懂?下一個!」第一個留言的女生:「哈哈哈,對啊 ...


1.「惡心耶~~~為什麼會有醜男喜歡我?我知道我不是超正那種,但我長得超可愛。所以很明顯你一定追不到我,懂?下一個!」

第一個留言的女生:「哈哈哈,對啊我也這麼覺得,每次有醜男跟我講話我都覺得為什麼醜男不能去找醜女就好,然後有才華的帥哥跟美女在一起啊!為什麼世界不能這麼簡單呢?」

第二個男生留言:「因為你們就是"醜女",就這麼簡單。」

2.「我有大學學歷但卻找不到工作,我從來沒有這麼沮喪過。」

16個會讓你笑到斷氣的超爆笑打臉文!

留言1:「你在大學讀什麼?」

原PO回覆:「英文。」

留言2:「至少你的自殺遺書會寫得很好。」

3.「那些選擇從軍的人都是因為太笨考不上大學的關系…」

16個會讓你笑到斷氣的超爆笑打臉文!

一名海軍回應:「是They』re。」(女孩字拼錯成There但應該是They』re才對)

4.「到底要幾百個警察才有辦法抓到一個人啊?」

16個會讓你笑到斷氣的超爆笑打臉文!

「跟你"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好看"所以拍出的自拍照一樣多吧。」

5.「這是全世界最棒的刺青。」

16個會讓你笑到斷氣的超爆笑打臉文!

有人回應:「這是個最棒的刺青…直到你發現下半輩子都必須要讓李小龍幫你自慰。」

6.「我放了一個又臭又長的屁,長到讓我的語音輸入系統都寫好了一整篇DailyMail文章了。」

16個會讓你笑到斷氣的超爆笑打臉文!

就是在罵DailyMail每天都在放屁…?

7.「(男) 我們什麼時候要約會呢?」、「(女) 這禮拜嗎?」、「(男) 對啊要去喝點啤酒之類的嗎?」、「(女) 還真高級。」

16個會讓你笑到斷氣的超爆笑打臉文!

男生就受不了地回她:「不好意思,女王陛下,還是說您要跟我到天殺的馬球場旁共進下午茶呢??」

8.「《神風終極戰士》之於電影就等同於伊琪亞薩莉 (Iggy Azaelia) 之於音樂」(在說他們都很爛的意思)

16個會讓你笑到斷氣的超爆笑打臉文!

留言1:「難道《神風終極戰士》有票房第一然後還破紀錄嗎??」

伊琪亞薩莉本人回覆:「我想這應該是只有看動漫會勃起的中年男子才懂得笑話吧。」

原PO:「你可以污辱我的笑話,但至少我是自己寫的。」(諷刺伊琪不是自己創作歌詞的傳言。)

9. 左圖:「男生一直纏著我好煩喔。」

16個會讓你笑到斷氣的超爆笑打臉文!

結果被打臉…身旁根本一個人都沒有啊!

10.「如果你擅長某件事,千萬別免費幫人做。」(但是她把you』re拼成your。)

16個會讓你笑到斷氣的超爆笑打臉文!

有人回應:「是"you』re"才對喔!這樣算你5美元 (約150臺幣) 就好。」

11.「今天幫鄰居鏟了車道的雪賺了10塊美金 (約323臺幣),感覺真不錯。」

16個會讓你笑到斷氣的超爆笑打臉文!

留言1「我朋友都收22.5美元 (約臺幣730) 耶…」

留言2「我以前幫人鏟雪收30美金 (約臺幣970) 到40美金 (約臺幣1295)。」

原PO「我是自願幫他們鏟雪,不是為了錢才做的,但是其中一位鄰居給了我10美元答謝我。」(最好是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