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這個男子刺了一個沒有人想過的刺青,「一個小人操控著他身體」的效果瞬間就網路爆紅! _-,

有些人刺青是為了記住一些事情,也有些人刺青是為了引人注意,而這位來自英國的肯尼(KennyOllerenshaw)所選擇的刺青,因為就是屬於後者吧!▼ ...


有些人刺青是為了記住一些事情,也有些人刺青是為了引人注意,而這位來自英國的肯尼(Kenny Ollerenshaw)所選擇的刺青,因為就是屬於後者吧!

▼來自英國坎布里亞郡的肯尼是一名卡車司機,最近他因為超獨特的刺青而在網路上爆紅。

▼原來他在胸前刺了一副身體和一對小手,搭配上他的頭就好像有個小人正在操控他的身體!

▼肯尼表示他每次照鏡子或轉頭時,都會有一種正在和刺青「互動」的感覺,也讓他非常喜歡這個刺青。

▼一開始他也沒想到他的刺青會在網路上爆紅,如今他的臉書已經有超過200萬個讃,讓他十分意外。不過他也表示「如果你不喜歡,就別去刺」。

▼看著這個刺青總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原來他就好像「英雄聯盟」裡面的藍寶啊!

肯尼表示這個刺青是屬於「互動刺青」,能夠讓許多人開懷大笑、打開話題,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個刺青能夠有如此的魅力,真的非常令人意外!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